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片 >
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 2024 南京年会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3-12-28
《数字通信世界》(刊号:ISSN1672-7274CN11-5154/TN)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综合报道通信、卫星、广播电视产业的专业月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发行范围覆盖了整个IT产业、通信行业、广电系统、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专网系统,其发行网已延伸至全国各大中城市、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和院校。 《数字通信世界》秉承“为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服

  《数字通信世界》(刊号:ISSN 1672-7274 CN 11-5154/TN)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综合报道通信、卫星、广播电视产业的专业月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发行范围覆盖了整个IT产业、通信行业、广电系统、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专网系统,其发行网已延伸至全国各大中城市、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和院校。

 

  《数字通信世界》秉承“为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立足数字通信产业,积极宣传报道宏观产业政策;密切关注通信行业最新动态;及时传播现代企业管理观念;大胆预测数字通信市场、技术、运营、业务发展趋势;致力探索、推介通信行业创新经营模式、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

 

  《数字通信世界》以“报道先进技术,宣传名牌产品”为特色,内容覆盖了与数字技术及应用相关的所有领域,着力把握产业市场的脉搏,关注企业的创新变革,注重技术和产品的报道,帮助企业级用户进行基础构建和应用,以推动各行业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进程。

 

  《数字通信世界》的读者对象:工业和信息化部、广播电视系统、航空航天系统、国防军工系统各级管理部门的主管及技术人员;海洋、交通、公安、石油、电力、煤炭、水利等专网用户;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设备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网络服务商及使用部门;卫星通信、导航定位、对地观测等设备商、运营商;广播、电视企业和全国各地市县级广播电视局、台、站等相关机构及运营商;科研机构、研发部门、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及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师生。

 

  《数字通信世界》杂志是我国报道通信、卫星、广播电视领域的综合性月刊,本刊以权威、新颖、实用信息回报广大客户和读者的厚爱。向各级决策与经营管理人员、市场营销及采购人员、科研开发与技术支持人员提供最新的国内外技术与产品、市场信息、业内动态及管理经验;为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传播产品信息、沟通供销渠道提供信息平台。本刊作为专业信息媒体,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用户的益友、企业的桥梁。它集科技、工程、应用、市场、经营于一体,以一流的质量和服务推动行业的发展,成为企业成长的助手和广大读者的朋友。密切关注行业的最新动态,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是本刊义不容辞的责任。您的发展带动着我们共同的未来,我们期待与您一同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