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 推陈出新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1-31
2019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
当前,数字化转型风暴正在掀起,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各行各业将实现数据的整合,从而推动以数字化为特征的数字经济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在此过程中,企业的IT部门也迎来了新机遇与新挑战。数字化转型需要不断升级的IT系统来匹配,作为IT系统基石的数据中心的现代化成为必须。面对不断涌现和更新的技术,不管是新建还是升级数据中心都注定是一件充满挑战的工作。在此数字经济浪潮之下,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联合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推陈出新,携「2019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于2019年11月6-8日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
 
企业IT数字化转型引领数据中心基础建设迭代升级
作为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真正的竞争优势---信息技术,中国的企业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IT系统的数字化转型核心支撑就是「数据中心 IDC」。如何建设一个现代化、技术先进的数据中心成为了很多IT人思考的问题。
 
「数据中心 IDC」基础建设是一个跨多行业的专业,其中主要的系统包括:(1) 发电、供配电系统; (2)空调、制冷及新风系统; (3) 消防系统; (4) 安防系统; (5) 综合布线系统; (6) IT/通信系统 等等。在传统市场走向饱和及强烈竞争下,这些企业也一直在找新出路。不难发现,这些行业的巨头们在过去几年已经悄悄的把产品升级转型,重点面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像施耐德、伊顿、科士达、海信、约克 这些电力及制冷企业,「数据中心IDC」是其这几年重点开发的业务之一。
 
企业机遇 CDCE2019打造数据中心产业链展示平台
「CDCE2018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去年10月在北京取得圆满成功,展览会展出共计约30大类600种小类的新技术及新产品。 得到众多知名品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包括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云、IBM、CISCO思科、施耐德、科士达、TGT名气通、海信、浙江一舟、曙光节能、中天科技、浙江一舟、有孚、三菱电机、依米康、南都、佳力图、中金、Hoval/欧伏、克莱沃、安擎、菲尼克斯、日线、新利同创等百余家企业。今年,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及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宣布,「2019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下称: 「CDCE2019」)将于2019年11月6-8日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并详解三大CDCE特色定位:
 
1. 双年北京│单年上海,覆盖数据中心两大核心买家群
CDCE 策略性地于上海及北京两地轮流举办,为企业针对性地覆盖数据中心两大核心买家群。
 
2. 精准覆盖:「数据中心」、「企业机房」、「企业上云」
「CDCE2019」以「数据中心」、「企业机房」、「企业上云」,精准覆盖数据中心基础建设、ICT设备系统、IDC服务、云计算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技术与新理念, 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行业搭建最有效的技术及服务交流平台为使命,再次扬帆起航。
 
同期更与InfoSec企业信息安全展览会、中国电力行业具有领先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统称:EP Shanghai)一同举办,务求给行业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四个展会资源丰厚,拥有众多来自与数据中心用户相关的观众资源。关联展会联合,预计展览总规模达6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观众62,000多人次。
 
3. 服务八大核心数据中心用户:「数据中心/云计算」、「金融」、「医疗」、「教育」、「政府」、「能源电力」、「轨道交通」、「互联网」
「CDCE2019」将重点服务以下八大行业用户,为其解决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需求。
 
「CDCE2019」整体的产业布局,得到了设计工程及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政府机关、金融、互联网公司、电力、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业界各领域权威专家的鼎力支持,大家对于2018年展会现场的盛况还不时谈起:现场从布置陈列到展品无不彰显融合创新,机房、云应用的实景展示将企业产品诠释得淋漓尽致,浓厚的商业气氛和活跃的跨界交流很难得。
图1:展会汇聚业内人士进行采购交流

 
图2: 展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积极支持
 

寄予厚望 砥砺前行 CDCE2019铸就“数据中心产业链”全联接
「CDCE2019」精准的产业布局得到了全行业的关注,并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和支持。包括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研究员张广明、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互联网中心主任何宝宏、国家高性能研究中心数据中心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所所长李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兰英、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执行会长发起人赵春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等在内的近百位专家学者领导都提出了期望与建议。「CDCE2019」将更加关注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在科技领域技术创新、节能推广及应用领域的深度挖掘,联合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等专业协会组织共同铸就“数据中心产业链”全联接。
 
 
图3:专业论坛现场火爆
未来已来,抓住现在,让我们共同关注雅式出品「CDCE2019」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