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艾迈斯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获全球年度最佳管理者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1-08
艾迈斯半导体在ASPENCORE举办的全球双峰会上获得全球电子成就奖(WEAA)的全球年度最佳管理者与年度传感器奖项。
2019 年 11 月 8 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 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宣布,艾迈斯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荣膺2019年 ASPENCORE 全球电子成就奖 (WEAA) 之全球年度最佳管理者奖项。同时,其旗下产品AS7341-11通道光谱颜色传感器荣获年度传感器奖项。
全球双峰会是由ASPENCORE主办,50余位半导体及电子业界领军人物、行业巨擘公司掌门人出席此次超过2000名电子企业高管、技术工程人员参与的世界级电子产业的盛会。全球电子成就奖旨在评选并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管理者,是目前业内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电子产业奖项之一,获奖企业、管理者、产品皆为半导体各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获奖者由ASPENCORE 全球资深产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选出。年度最佳管理者奖项旨在表彰获得卓越成就,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管理者。该奖项共分为亚太与全球两个类别,本次Alexander Everke先生荣获的是全球年度最佳管理者奖项,体现了其优秀管理能力被业内认可程度。
年度最佳管理者奖项是全球电子成就奖项中的重中之重,是颁发给全球电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者。Alexander Everke先生拥有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和国际贸易硕士学位,于2016年3月担任艾迈斯半导体首席执行官。自上任以来,他对公司产品线做出重大调整和改革,确立了以传感器产品线为主,全力发展基于传感器领域创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在他的推动下,ams相继收购了包括Heptagon、Princeton Optronics等多家技术公司,并大获成功。在经历了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后,艾迈斯半导体不仅实现了公司规模和营收双双快速增长,其核心技术领域也得到了极大的拓宽与加强。Alexander Everke先生怀抱着“用传感器改变世界”的愿景,带领艾迈斯半导体成为了全球传感器领域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ams的微型光谱传感器AS7341凭借其在光谱传感器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获得了2019年度最佳传感器奖项。AS7341是一款光谱识别和颜色测量传感器,有11个测量通道,其中8个可见光光谱通道,1个近红外光通道、1个没加滤波的clear通道以及1个专用于检测环境光闪烁的通道(频率为50Hz至1kHz)。其光谱响应范围为350nm~1000nm,采用3.1×2.0×1.0mm LGA超小型孔径封装,非常适合安装在手机或消费设备中,能够在更广泛的照明条件下提供更准确的光谱测量,有助于实现更出色的自动白平衡、更可靠的光源识别。其所集成的光源闪烁检测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包括提升手机相机的性能,更准确地再现色彩,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光源引起的色彩失真,从而获得更清晰逼真的照片。
艾迈斯半导体此番获得“年度最佳管理者奖项”与“年度传感器奖项”两项大奖,不仅代表了业界对于Alexander Everke先生卓越领导能力和其极具前瞻性眼光的肯定,更是对凭借创新精神实现逆势增长的艾迈斯半导体所取得成就的认可。这次双喜临门,是业内对于艾迈斯半导体在传感器领域无可动摇的领导能力的再度肯定。
近年来,在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下,传感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艾迈斯半导体一方面不断拓宽、扩充现有的产品线,另一方面不断坚持研发创新,推出全新的产品技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完善、智能化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在未来,艾迈斯半导体将在Alexander Everke先生的带领下,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不断进取发展。正如艾迈斯半导体一直以来的愿景—“传感即生活”所言,传感器将在未来不断引领智能化时代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