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Keyssa任命Rubén Caballero为首席无线技术战略官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1-08
前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硬件和无线工程负责人加入Keyssa以致力于其高速、无连接器数据和电力传输技术的5G商业化。
高速非接触式连接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Keyssa日前宣布:任命Rubén Caballero为首席无线技术战略官。在加入Keyssa之前,Caballero先生在苹果公司(Apple Inc.)任职近15年,负责无线方面的工作,包括第一代iPhone和iPad以及Apple Watch的领先设计。
Caballero将利用其数十年的工程经验来加速Keyssa突破性的毫米波(mmWave)KissTM技术正在进行的商业化,该技术实现了在前所未有的高速、低延迟和低功耗条件下进行设备间的数据传输,同时无需电缆或连接器,并无需Wi-Fi或蓝牙支持。Keyssa的技术促使硬件设计师和制造商对设备间的交互重新进行认真考量,这些设备包括手机等消费产品,以及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工业应用。
Keyssa首席执行官Eric Almgren说道:“只有少数人对未来几代的无线技术有清晰的认知,而Rubén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定义设备与生态系统之间的连接是如何构成,以及如何成功地在市场上进行广泛部署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作为首席无线技术战略官,Rubén将以多种方式助力开发Keyssa的毫米波技术和产品路线图,这种方式将加速并提高我们的能力,以帮助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实现移动和无线数据传输商业化进程中的下一个突破性进展。”
“下一代无线设备连接将基于毫米波技术。”Caballero先生说道:“ 5G将占据所有的闪光点,但毫米波覆盖的不只是智能手机。Keyssa的近场、毫米波产品有望成为5G连接器——尤其是随着设备逐渐成为接口,而不是独立的硬件。我迫不及待地想提供有关行业和技术趋势的战略建议,并为Keyssa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新领域中的领导性地位做出贡献。”
“作为苹果的关键领导者,Rubén建立了创建第一代iPhone所必需的独特团队。 现在,他正将Keyssa的非接触式高速连接器带给OEM设备制造商和消费者,以加速其在现有和所有全新应用中的部署。” Keyssa投资者兼Future Shape负责人Tony Fadell说道。 阅读Rubén撰写的关于Keyssa在5G世界中所处的地位的博客:5G世界中设备到设备连接需要5G连接器——我决定加入Keyssa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