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erint推出Microsoft Teams集成金融合规解决方案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1-11
Verint的集成方案面向Teams所有协作模式提供记录和归档功能,有效弥合“合规鸿沟”,现场演示将亮相于微软技术大会。
客户交互企业Verint® System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NT)近日宣布Verint金融合规产品与Microsoft Teams的集成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11月4-8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微软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上亮相。届时,Verint将面向Microsoft Teams统一通信及协作模式现场演示该解决方案强大的合规功能。该解决方案旨在为受监管行业的企业员工赋能,确保企业实现监管合规。
该集成解决方案还将参展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并在Verint展台上进行现场功能演示(Verint展台:3H11)。本届金融科技节将于2019年11月11-13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该会是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领域的盛会。
Verint全球渠道及联盟部高级副总裁John Bourne表示:“如今,语音及电子通信数据涉及范围不断扩大且量级日益增加,根据监管要求,这些数据必须妥善记录、存储并方便检索,这为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Verint金融合规技术与微软增长最快的商务应用Teams于今年七月宣布签订联合开发协议,现在,双方的合作已结出硕果。通过面向Teams众多协作模式实现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及检索,Verint将进一步扩展其合规产品组合,并为客户提供更多实用型合规方案的选择。”
 
全面记录Teams会议:语音、即时通讯、视频及屏幕共享
Microsoft Teams等统一通信与协作工具是企业全面提升沟通效率的强大助推器,但传统的合规记录解决方案并不是专为获取该平台全部模式而设计,因此无法采集即时通讯、视频会议、屏幕共享、语音通话等数据信息。
当Teams应用于受监管环境时,设计上的不足会为企业构成挑战,因为外部合规监管规则通常要求对所有类型的电子通信进行记录和留存。Verint的记录技术适用于多平台,能够为使用Teams软件的企业提供保障,帮助他们满足行业及政府关于数据监测和归档的监管要求。
Verint的金融合规解决方案是最早获得Microsoft Skype商务版认证的厂家之一,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能够获取Skype所有通信模式并进行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及检索的解决方案之一。如今,这款双方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已被40多个国家的数百家客户所采用,助力应用Skype商务版的客户能够工作更快速、更高效。
微软公司Microsoft 365生态系统总监Mike Ammerlaan表示:“Verint将其集成Microsoft Skype商务版的成功经验延伸到了我们的Teams平台,让Teams用户也能享受同样的好处,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我们的客户赋能,帮助他们积极应对当今日益严格的监管环境所带来的重大挑战。”
与Teams的合规集成将助力Verint扩展其面向微软IP Co-Sell应用的产品系列,目前,Verint的智能交互、客户之声和适用于Skype商务版的金融合规等解决方案都隶属于IP Co-Sell计划。Verint还是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计划(OCP)的成员,与微软陆续开展的协作涵盖OCP计划中双方的联合开发活动。
Verint是云及自建型客户交互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主要提供智能交互、客户之声、智能自助服务、欺诈及合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