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与 CUSTOMCELLS® 合作开发电池化成线和相关技术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2-13
定制小批量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打造电池化成制造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CUSTOMCELLS® 公司将在其德国图宾根制造厂引入是德科技的电池化成线。双方的合作还包括开发和验证新算法、软件、仪器以及化成/测量方法。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是德科技的电池化成线可为 CUSTOMCELLS® 带来先进的工业电池化成能力,包括电池质量测量,例如直接测量电池自放电和电池阻抗频谱。是德科技还为 CUSTOMCELLS® 提供多种外形的软包电池。通过各种化成工艺和循环,是德科技的电池化成线可在压力载盘中化成最大 200 mm x 200 mm 的软包电池。是德科技的电池化成软件可以连通所有的化成和测量工作站,实现基于网络的安全控制,并让工程师可以访问化成过程中收集的数据。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Thomas Goetzl 表示:“我们正在帮助客户开发和制造先进的电池,全力推动实现汽车电气化。是德科技拥有先进的化成电子设备、测量技术、夹具和软件,能为 CUSTOMCELLS® 公司提供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需求的工艺,支持他们生产创新的电池产品。”
此外,是德科技还将为 CUSTOMCELLS® 提供一个平台,双方将基于这个平台合作开发和部署新一代制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力电子器件、夹具和软件组件,从而为各种尺寸的软包电池打造卓越的电池制造工艺。
CUSTOMCELLS® 公司首席执行官 LeopoldKönig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量身定制各种专用电池,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是德科技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极其灵活地达成这一使命,并实现全程可追溯性。我们两家公司均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设有工厂,而且距离非常近,这也极大方便了我们进一步展开合作,结合各自在电池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特长,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