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北斗奖
作者: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添加时间:2019-03-06
“北斗奖”旨在奖励在北斗卫星导航领域取得重大理论、技术突破、获得重大科研成果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为发挥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的学术评价作用,激励、调动导航领域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我国导航领域学者积极投身我国导航事业,探索导航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活跃我国卫星导航领域的学术氛围;促进我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建设的技术创新、关键技术突破和可持续发展,推动领域内学术共同体评价体系的建立。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科学委员会特设立“北斗奖”奖项。
 
“北斗奖”旨在奖励在北斗卫星导航领域取得重大理论、技术突破、获得重大科研成果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年评选一次,奖项类别分为2项:学术类1名,产业类1名,由年会科学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根据《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北斗奖”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该奖项实行提名制,由提名委员会提出候选人名单,评审委员评选出学术类及产业类各1位获奖者。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2019年3月5日
 


据悉,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2019)将于2019年5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顺义召开,会议及展览地点为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本届年会主题为“导航,遇见十年”。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包含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和高端论坛四大版块。本届年会将持续汇聚全球卫星导航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围绕当前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社会关注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针对该领域相关技术研究、产业化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与成长等设立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