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瞻博网络宣布与SONiC实现集成 进一步推行“精研至简”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3-18
通过支持“针对云端开放网络的软件”(SONiC)扩大对开放可编程性的承诺。
2019年3月18日,提供自动化、可扩展、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宣布将旗下平台与“针对云端开放网络的软件”(SONiC)实现原生集成。SONiC由微软发起的“开放计算项目”(OCP)基金提供支持,同时也是该项目的重要部分。在备受客户重视的丰富路由和深度遥测创新技术支持下,该集成将为云计算供应商提供一个简单自动化的交换管理平台。
SONiC由微软在2016年推出,是网络交换操作与管理方面的一项重大突破。作为一个独特可扩展平台,SONiC集成了由越来越多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组成的庞大生态,能够对交换平台和各种软件组件进行集中化管理。
 
与SONiC的原生集成彰显了瞻博网络对开放可编程性、完全解耦以及通过扩张关键产品组合为云优先企业提供支持的持续承诺。具体来说,该集成能够为云端和服务提供商客户实现:
* 开放可编程性——为希望迅速适应市场变化的企业终端用户提供所需要的快速集成、敏捷性和灵活性。
* 解耦——高度模块化的架构能够解耦集成的组件和软件,为客户提供高度自由的选择性和灵活性。
* 自动化——网络运营一直是一个冗长的重复性过程。通过开放可编程性与解耦的结合,瞻博网络能够精简网络诊断,实现复杂工作流自动化,优化网络基础设施运营。
* 广泛生态系统——与SONiC的原生集成将为该平台所连接的网络社区和云供应商,及时提供瞻博网络最新的路由、交换和分析解决方案。
 
长久以来,瞻博网络坚持以不断创新的实践,交付业界最佳的解决方案。与SONiC的集成,再次证明了瞻博网络以创新引领云数据中心网络连接的长期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