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相约五月,成就你的博览
作者: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添加时间:2019-03-25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Expo,CSNE)将于2019年5月22-25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导航,遇见十年,展出面积15,000㎡。十年踪迹十年心,携手相伴,扬帆再起。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Expo,CSNE)将于2019年5月22-25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导航,遇见十年,展出面积15,000㎡。十年踪迹十年心,携手相伴,扬帆再起。
 
1 七大展区助力,打造卫星导航成就博览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在展厅内部设置七大展区,邀请全球卫星导航领域一流企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共享卫星导航盛宴。

综合展区
北斗系统发展历程与建设一览无余,北斗行业应用与区域示范成果遍地开花,年会十周年成就回顾展领略与导航年会携手走过的十年旅程。

企业、科研院所分立展区
航科集团、科工集团、电科集团、兵器集团、中国科学院等抱团出击,国内外卫星导航知名企业悉数亮相。

地方展区
着重展示北京市顺义区的北斗科创成绩,包含顺义区智能汽车展等。

科普展区
展示“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普成果,回顾历届精彩作品。

互动体验展区
切身参与北斗产品互动体验,感受大型展品带来的震撼与享受。

导航人才交流区
根植CSNE导航人才库,架设企业招聘信息、人才求职信息双向选择渠道。

论文张贴区
年会优秀论文张贴报告,学术大咖篇篇精彩。

2 汇集主流媒体,成就博览全面曝光
本届成就博览会将邀请近百家媒体单位对现场进行全方位报道,包括中央主流媒体(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日报社等)、行业专业媒体、北京地方媒体等,形成覆盖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设置互动直播、年会专题页面,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本届成就博览会各项成果,扩大参展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博览会的舞台上领略卫星导航饕餮盛宴。



 
3 聚合顶尖资源,促进导航技术成果转化
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推动卫星导航与地理信息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将导航技术进行成果转移转化,发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效应,助力北斗企业在产业新城落地、开花、结果。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同期组织北斗应用产业化论坛、卫星导航与移动通信协同发展论坛、北斗军民融合创新论坛、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等多个高端论坛,促进卫星导航应用与投资的商业合作,推动理论技术向商业成果的转化。

 
 
4 见证北斗巅峰,权威奖项等你来拿
面向社会开展“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评选活动,“创新贡献奖”、“产业推广贡献奖”、“应用贡献奖”以及“杰出贡献奖”,共评选出15家顶尖单位,高峰论坛及北斗之夜活动颁发奖项,三千人共同见证你的荣誉。

 
5 军民深度融合,展示科技领域发展典型
北斗系统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路线,推动产业化发展,是北斗产业建设始终坚持的战略决策。在本次成就博览会中,将迎来各大军工集团组团参展交流,加强军地沟通,巩固军民融合,促进北斗产业发展的持续发展路线。

 
6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展示北斗卫星导航新成果
北斗研发团队持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为北斗产业和社会生活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展厅内部设置“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给参展单位提供一个能够对外发布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充分体现企业文化与价值的舞台。十届年会以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共计进行了一百余场发布活动,发布区成为媒体历来争相报道的焦点。

 
7 导航人才交流,打造企业与人才的优质平台
北斗产业的发展建设始终坚持人才强国战略,积极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为人才提供机会,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设置导航人才交流区,搭建了企业与人才的沟通桥梁,加强双向了解,积极切实发挥产业平台的作用,立足产业,并全面地服务参展企业,为伯乐与良马的相遇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

 
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北斗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表示,在积极推动北斗系统建设、应用推广、国际合作等工作的同时,将北斗系统向大众进行科普与文化传播,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便承载着这样的使命,全方位展示北斗前沿技术、应用成果,全面普及大众应用,是业界共识的解读卫星导航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交流的重要窗口,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北斗系统,凝聚对国家重大工程的共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北斗“大国重器”。
 
了解大会最新动态请关注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微信公众号和年会官网(www.beidou.org)
联系人:肖迪
电话:010-82178652
邮箱:csnczs@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