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Cortex人工智能持续安全平台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3-27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 Palo Alto Networks&reg(纽交所代码:PANW)(派拓网络)近日宣布推出三项重要更新,旨在充分发挥高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强大优势,改变未来的安全管理方式。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 Palo Alto Networks®(纽交所代码:PANW)(派拓网络)近日宣布推出三项重要更新,旨在充分发挥高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强大优势,改变未来的安全管理方式。

推出Cortex™
Cortex是业界首个开放集成的人工智能持续安全平台,是Application Framework的一次重大进步,而设计Application Framework的初衷便是简化安全运维工作,大幅提升效果。Cortex部署于全球性可扩展公有云平台之上,助力安全运维团队提高海量数据分析速度。此外,Cortex由Cortex Data Lake (Cortex数据湖) 驱动,该数据湖可安全存储客户私有数据并实现对海量数据的分析。这些数据经过规范化处理,可借助高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发现威胁和快速编排响应策略。

Cortex XDR™ – 消除数据孤岛
Cortex XDR 史无前例地将检测、调查、响应与网络、端点及云数据实现了原生集成。Cortex XDR借助行为分析技术发现威胁,借助自动化技术加速调查进程,通过与现有部署点实现紧密集成实现在危害发生之前来阻止攻击。

Traps™ 6.0 – 实现更好的防御功能
Traps端点防护和响应功能,现包括:一个行为防护引擎,可将系列事件联系起来识别恶意行为,从而实时阻截高级威胁。Traps 6.0可作为Cortex数据湖的一个终极数据收集传感器,收集业界最全面的端点安全数据。与Cortex XDR同时使用,广大客户可借助Traps扩展防御功能,借助单个代理便可将检测和响应功能应用于整个数字基础设施之中。

引言
“尽管检测和响应已经成为实现网络安全防御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有的单点产品模式会给企业带来盲点且数据之间会相互矛盾。我们认为唯有采用最先进的防御技术才能解决问题,加之以对规模数据的规范和分析技术,并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对威胁的自动检测和快速响应。”
——Lee Klarich,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首席产品官

“尽管端点和监测响应工具用处颇多,但他们不能完整呈现攻击原貌。在当前日益复杂的企业环境中,安全团队需要更多数据源来更快找到威胁并实施拦截。我们认为实现端点、网络和云上数据的集成,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安全需要。”
——Fernando Montenegro, 市场调研机构451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

Cortex带来了全新伙伴
为了支持Cortex XDR, 五家托管安全服务合作伙伴将向广大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客户推出服务,可全天候实现威胁监测、检测和响应服务。这五家合作伙伴包括:PwC, Critical Start,  ON2IT,  BDO 以及 Trustwave.

上市计划
Cortex Data Lake 及Traps 6.0 现已在全球推出。Cortex XDR已于2019年3月4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