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聂春山一行到新乡考察全国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第二赛区选址
作者:新乡无线管理局   添加时间:2019-04-10
4月9日,河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春山一行到新乡考察2019年全国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第二赛区选址,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局长王郑喜、省工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瑞山陪同考察。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戚艳慧)4月9日,河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春山一行到新乡考察2019年全国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第二赛区选址,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局长王郑喜、省工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瑞山陪同考察。
 

图1 聂春山副厅长(左一)现场考察技术演练选址

图2参观新乡无管局设备室
 
聂春山一行先后到新乡市平原新区、卫辉西山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有关技术演练选址的特点和优势。随后,聂春山一行来到新乡无线电管理局进行调研,检查了新乡无管局新建区域固定站监测指挥中心和设备室,详细询问各类技术设备工作状况和已建固定监测站点分布情况。聂春山副厅长说,要进一步钻研业务技术,深钻细研现有设备系统的功能原理,充分发挥设施设备效用,通过更加精细、科学、高效的管理手段,使无线电管理能力得到本质的转变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