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InterDigital与华为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8日,InterDigital与华为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2020年4月28日,移动及视频技术研发公司InterDigit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CC)宣布,InterDigital及其专利控股子公司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签署为期多年的全球非独家付费专利许可协议。
 
该许可协议将授权华为部分产品使用InterDigital的部分主要专利。同时,双方均同意撤销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诉讼。
 
InterDigit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J. Merritt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低迷的状态下,同华为达成此项协议肯定了InterDigital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InterDigital对多代无线技术和视频标准设定所做的贡献。该项协议也彰显了InterDigital为设定行业标准而做出的表率,不仅秉承公平与灵活的授权许可政策,同时展现了透明的许可费率和专利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