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东移动电信运营商Zain选择Enea完整的流量管理套件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5-07
Zain Kuwait 现在可以无缝地管理5G速度、流量需求和移动数据使用率高的国家不断提升的加密水平。
2020年5月5日,Zain Kuwait 公司宣布它正在部署Enea提供的完整流量管理套件,以扩大其4G和5G网络部署,并支持该国对移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
 
对于一个人口刚超过400万人的国家来说,科威特却拥有超过700万的移动用户,其移动普及率为168%,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 Zain Kuwait的每个SIM卡的移动数据消耗也非常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用户共享和流媒体移动视频所驱动的。
 
为了确保其订阅者不会受到体验质量(QoE)的困扰(例如等待时间长和视频质量下降),Zain Kuwait 正在使用Enea Openwave 加密视频管理器,该管理器可以对加密视频流进行透明分类以平衡图片。 并根据无线电网络条件实时回放视频质量。NFV Access是一款高性能、轻量级的uCPE NFVI 平台,适用于SD-WAN、安全和LTE/5G 领域;OSE 实时操作系统、异构OS 系统和商用 Linux 被大量使用在电信设备上,全球超过50%的基站是基于Enea 的软件产品。
 
此外,该解决方案的特点是使用Enea Openwave TCP加速器来最大限度地提高4G和5G的下载速度,并使用流量分类器来增强应用程序和加密内容分类。
 
Zain Kuwait 首席技术官 Nawaf Algharabally 表示:“ Zain Kuwait 是该地区的创新先驱,拥有出色的业绩,已在中东部署了第一个移动网络。” “我们与Enea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采用正确的解决方案来确保提供流畅的视频流和改进的Internet浏览,从而确保我们提供出色的订户体验。 该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优化视频流,并提供最高的国内下载速度,而与内容是否经过加密无关。”
 
Enea Openwave 部门总裁 John Giere 表示:“ Zain 是真正创新的运营商的杰出典范。 我们在中东的研究表明,视频缓冲可能是导致订阅者在6秒内放弃视频的主要原因,这通常足以使订阅者切换到另一个运营商。通过部署Enea Openwave 技术,Zain Kuwait 正在对其4G和5G网络进行未来验证,并确保他们能够管理不断增长的加密视频流量,为用户提供出色的QoE服务。”
 
Enea Openwave 部门为移动运营商提供针对移动核心的5G 产品。 我们的流量管理解决方案可缓解RAN拥塞,加快视频传输并最大程度地提高用户QOE。 我们的5G核心解决方案提供一个公共数据层来统一用户数据。 Enea Openwave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0个最大的多领域移动运营商集团中的8个集团中得到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