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多跑一次”跑出新速度!锐捷问鼎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平台市场第一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5-13
锐捷问鼎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平台市场第一。
近日,计世资讯CCW发布2019-2020年中国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平台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锐捷在中国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平台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依托于20年来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技术沉淀发展,锐捷将流程智能化、自动化技术延伸到校园办事服务中,通过零代码、高扩展和智能化的流程平台,为高校打造出体验更好、效率更高、建设更容易的新一代互联网+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
 
打造网购式服务体验,提升师生幸福感
过去,传统校园信息门户线上线下两条路,无法保障师生办事体验的一致性和信息触达的及时性,而互联网大环境下服务体验的普及,也让优质高效的校园服务平台建设迫在眉睫。
 
基于此,锐捷于2019年推出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坚持从用户视角出发的全链路设计理念,打通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全生态服务,打造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一致好体验。实现了入口统一、查询方便、办事简洁及过程透明,并且提供前期面向师生的基本办事指南以及服务后期的评价与反馈,让师生获取IT服务像网购一样简单。
 
发挥智能小锐特色,网办效率大幅提高
 
将线下流程转线上,重点在于提升网上的办事效率。简单易用的校务服务平台背后,往往是业务部门的审批工作堆积如山,因此优先减少学生服务申请后未知期限的等待,显得尤为关键。

锐捷网上办事大厅引入服务等级管理的理念,通过跟踪校务服务办理过程中各部门的办理时限,有力地提升了服务流程的效率。特别是“智能小锐”的特色设计,让服务审批24小时不中断,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分组和自动审批,让网办再次提速。
 
“极简”无处不在,建设部门更省心
 
深入业务场景,锐捷认识到,高校业务流程复杂、流程的梳理和系统配置上线工作量巨大,如果不能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撑,高校服务平台的建设将极大受限。
锐捷为高校网上办事大厅提供专业的流程咨询,帮助系统“极简”部署,只要30分钟即可上线。其中可视化表单配置拥有丰富组件,支持自动布局;“零代码”实现可视化流程设计,降低使用门槛,简单拖、拉、拽的方式,让上线业务像画流程图一样简单,让建设部门维护更轻松。
 
凭借多年企业级管理体系、流程咨询经验和方法沉淀,锐捷的咨询服务团队遍布全国32个分支机构,这让高校业务流程梳理与智慧校园方案落地更有保障。今天,锐捷网上办事大厅已在温州大学、长沙师范学院和滁州学院等众多所高校成功应用,为百万师生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保障。
 
扎根高教20年,从基础网络建设,到智慧校园和智慧教学等信息化顶层方案的构建,锐捷帮助高校构建智慧校园全方位生态体系。锐捷智慧校园软件聚焦智慧校园的软件平台建设,在移动平台、身份认证和网上办事大厅的技术架构上均有10年技术沉淀,致力于推动智慧校园平台和相关业务发展,助力高教信息化向更高质量、效率方向的前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管理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