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enua与Enea合作针对关键网络打造最大的安全性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5-20
Genua将把Enea旗下的QosmosixEngine&reg嵌入其cognitix Threat Defender,这是针对工业和政府敏感网络的自动威胁分析,检测和反应平台。
2020年5月12日,电信和网络安全的创新软件组件的全球供应商 Enea 与德国的IT安全专家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成员集团 Genua GmbH宣布,Genua已选择Enea Qosmos ixEngine作为其cognitix Threat Defender平台的嵌入式网络流量分类引擎。
 
Cognitix Threat Defender是一个创新的网络威胁检测和响应(NDR)平台,结合了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DS / IPS)的最佳已知威胁防护功能以及通过独特的网络流量分析(NTA)功能防御未知威胁的功能 。
 
为了识别未知威胁,例如新恶意软件,高级持续威胁和零时差攻击,cognitix Threat Defender执行内联实时关联,通过跨时间和流程连接安全性和网络事件并对其进行分析,从而揭示隐藏的行为,模式和威胁。 使用用户,设备和威胁行为的模型。
 
反应性和主动性功能的结合,以及其轻巧的可编程体系结构,使其成为genua的“安全定义网络”解决方案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该解决方案使用网络分段,规则定义和执行的托管分散化以及NTA来平衡对高应用程序和数据可用性以及对关键资产的超可靠保护的需求。
 
为了确保cognitix Threat Defender及其支持的安全定义网络框架内IDS / IPS和NTA功能的最高性能,Genua 需要工业级流量分类和元数据引擎,以提供最全面,准确和可靠的L2到L7 可用的数据包和流数据,以及对逃避和加密流量的基本了解,而传输的数据则保持加密和机密。
 
由于Genua为高度敏感的环境(包括关键基础设施,工厂和分类的公共权限网络)提供了端点,外围和网络安全性,因此Genua进行了对可用的商业分类引擎的评估,该评估与应用于其自身产品的开发和测试方法一样严格 。
 
在此过程结束时,Genua选择了Enea的Qosmos ixEngine。 它提供流量流中协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最广泛,最可靠的标识,并具有先进的多层分析功能,可提高分类准确性,提供对数据包和流行为的洞察力以及对逃避和加密流量的洞察力,同时 传输的数据保持加密和保密。
 
它还提供了文件重构元数据,该文件元数据可用于重构可疑文件,而无需强制性的完整数据包以及文件捕获和存储。 总而言之,ixEngine满足了Genua的严格要求,并提供了其他功能,可以补充和增强cognitix Threat Defender的功能。
 
随着网络的发展,将智能网络安全性作为现有基于端点和外围的威胁检测和响应系统的第二道防线已变得至关重要。 这对每个人都是如此,但对于我们的关键网络客户而言尤其如此,因为他们的违规风险非常高。” cognitix Threat Defender开发主管Arnold Krille说道。
 
“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Enea合作,以确保我们的平台能够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网络防御。 我们很高兴找到一个合作伙伴,其专注,严格和对质量的承诺与我们自己的开发团队相匹配。”
 
Enea DPI业务部高级副总裁Jean-Philippe Lion同样赞赏团队的共同价值观,并期待着共同发展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 提供最准确,最全面的流量可见性,以便我们的电信,网络和网络安全供应商可以在竞争不断发展的市场中不断创新并蓬勃发展。 我们期待在创新的过程中为Genua提供支持,因为它将继续发展数据分析,威胁情报和人工智能的独特结合,使Cognitix Threat Defender成为杰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