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联合展台”即将亮相里约热内卢内容市场展览会(Rio2C)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4-18
2019年4月23日-4月28日,中国联合展台将首次亮相南美洲节目内容交易盛会——里约热内卢内容市场展览会(Rio2C),以统一形象推介中国影视节目,开展多样推介活动,组织丰富的线下商务对接活动。
2019年4月23日-4月28日,中国联合展台将首次亮相南美洲节目内容交易盛会——里约热内卢内容市场展览会(Rio2C),以统一形象推介中国影视节目,开展多样推介活动,组织丰富的线下商务对接活动。本届中国联合展台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承办。
 
本次Rio2C“中国联合展台”活动分为展台和中国优秀节目专场推介会两部分内容。福建广播电视局、湖南芒果TV、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大疆创新有限公司等4家中国单位及企业将参与展台展示,向国际观众展示来自中国优秀的电视节目及先进的广电技术产品。
福建广播电视局主要推介的节目有反映中国老百姓奋斗故事和幸福生活的电视剧《姥姥的饺子馆》、反映福建历史和文化特色的纪录片《福建茶文化》、《丝路百工》、《海上丝绸之路》等。
 
湖南芒果TV将重点推介《歌手2019》、《妻子的浪漫旅行2》等原创综艺节目和《我的波塞冬》、《青春斗》等电视剧,以及外国人在中国体验职业学以致用的真人秀《功夫学徒》等。
 
未来电视有限公司本次将重点推介关于一群年轻人共同蓝天梦的《壮志高飞》,悬疑类题材的《蚀日风暴》,青春爱情片《她很漂亮》等电视剧,及刚入围北京电影节纪录片单元的《Hello,北京》等电影。
 
除了节目推介,本次中国联合展台还充分发挥中广公司和BIRTV展览会的平台优势,首次引入了先进技术设备的展示,深圳市大疆创新有限公司将展示超高性能无人机“悟”Inspire2和新型可折叠无人机“御”Mavic 2,以及手持云台如影。
中国优秀节目专场推介会将于4月24日举办,主题为China–Culture and Business Possibilities“中国—文化及商业合作机遇”。福建省广电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未来电视、芒果TV和腾讯影业等中国参展企业将就自身节目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