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告公司的数字印刷新业务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5-25
柒壹捌拥有富士施乐全线生产型数字印刷机,更成为津门首家拥有8色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富士施乐Iridesse的快印门店。
乌日吉图广告有限公司,一家专注品牌设计、宣传和活动策划的广告公司,服务过上千客户,赢得好评无数,更多次获得全球时报广告金犊奖入围及优选奖。乌日吉图曾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团委、中国银行滨海分行、中国英利贸易、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科技集团、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天津市河北区旅游局、共青团中心商务区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设计过导视系统、VI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宣传策划、大会活动策划。
 
然而,有着长达8年创意策划经验的乌日吉图最近却成为印刷圈的焦点,在不久前高调开业了数字快印店——柒壹捌。柒壹捌拥有富士施乐全线生产型数字印刷机,更成为津门首家拥有8色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富士施乐Iridesse™的快印门店。
       
乌日吉图成立了旗下的数码快印店
 
乌日吉图使用的富士施乐设备
 
 
印刷圈的人都知道富士施乐Iridesse™是业界唯一能一次成像6色的生产型数字印刷机,能在标准CMYK四色基础上,添加金色、银色、白色、透明色、中国红和霓虹粉中的任意两色,打印出媲美胶印效果的丰富金属色等特殊色效果,还能印制以往传统胶印都无法实现的同时打印金、银及各种色彩的搭配。这让很多富有商业意识的实力印刷企业都先后购买了Iridesse™, 而广告公司购买Iridesse™开快印店,天津乌日吉图却是首家。
 
长年积累的创意设计经验和资源让柒壹捌早已做好充足准备。新店开业,柒壹捌就明确了方向,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呈现”的一站式服务,让创意和设计可以即时完美呈现,让印刷可以创造更多价值!这可是其他广告公司所无法实现的,也是众多快印店难以做到的。
 
除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柒壹捌还发挥设计优势,利用Iridesse™ 独有的60色金属专色色板制作印有独具创意金银色的高端画册、个性化台历、名片、活动名牌、邀请函等。Iridesse™带来的改变立竿见影:彩色效果堪比胶印、长纸打样再也不用手工拼接了、超薄纸/厚卡纸都能轻松打印、金银色印刷一键搞定、高端定制化印刷不再繁琐…… 可以说富士施乐Iridesse™解决了柒壹捌的所有问题。其丰富的金属色应用还为设计师拓宽了思路,结合金属色应用,设计师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设计出以往无法实现的创意效果,真正做到让设计为客户创造利润。对于新开辟的印刷业务,柒壹捌则利用设计优势不断开发高价值个性化应用,逐渐拓展高端市场。一台富士施乐Iridesse™让柒壹捌原有的设计业务和新增的印刷业务可以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Iridesse™印制的各种印品

 
 金属色色卡 
柒壹捌的印刷业务正稳步发展,目前,平均每天订单数百,印量过万张,每份订单都对质量有着高标准要求且交付时间短。但柒壹捌从未出现过质量问题或逾期未交付等失误,始终严格按要求完成每一单任务。不久前,柒壹捌还专门利用Iridesse™为在疫情期间逆行抗疫的一线医护工作者设计、印制了内有金色的与众不同的精美纪念册。
 
正如乌日吉图和柒壹捌的名字一样独特又响亮,其印刷新业务也正走向独特的高价值之路。设计驱动印刷,印刷为设计增值,相信不走寻常路的乌日吉图必将在不断成长中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