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瑞数信息荣获“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两项大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5-27
日前,瑞数信息荣获2020金融数据智能TOP10优秀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日前,瑞数信息“风控前置——动态防护金融行业自动化攻击威胁”于“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中荣获“2020金融数据智能专家推荐TOP10优秀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两大奖项!
 
“第二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指导,金科创新社主办。活动自2020年2月启动以来,共计82家企业提交了103个参选方案。来自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不同金融领域的59位评审专家和陪审专家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打分及线上答辩会的问询和排名,最终评选出本次大奖“2020金融数据智能专家推荐TOP10优秀解决方案”和七项单选奖项。
 
 
 
 
专家评语
 
该方案为金融行业线上业务多个场景安全问题提供了解决方式,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为客户业务有较深入的理解。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兼数据应用部总经理 郭庆
 
风控前置——动态防护金融行业自动化攻击威胁,有别于传统风控依赖于规则和定制的业务威胁识别技术,其通过动态技术实现对工具和人的识别,防止针对金融客户的各种自动化攻击。同时,其无需修改任何应用服务器代码或业务逻辑,客户端也无需做任何配置;完全颠覆传统基于已知特征和规则的防护技术存在的天然缺陷,彻底扭转“攻易守难”的被动格局,让防御变得主动、动态、实时、高效、简单!场景应用范围广,方案论述较清晰,业务价值较好。
——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资深专员 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