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圆满完成河南省2019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作者:新乡无线电管理局   添加时间:2019-04-24
日前,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圆满完成河南省2019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李梓瑄)4月20日,河南省2019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新乡考区如期进行。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新乡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强有力的技术力量,采取有效技术手段,积极开展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河南省2019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考试保障人员架设压制设备
在开考前一周,新乡无管局采取多项措施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准备。一是组织技术人员对在用仪器设备进行调试和维护,全面检查监测设备、移动监测车、固定监测站运行状况,对频谱监测中心、固定监测站、移动监测车、便携式监测设备等技术设施设备进行统一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各项性能指标良好,以最高效的技术力量投入到保障工作之中。二是安排监测技术人员对市区的17个考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仔细甄别并保存频谱数据,为考试保障提供参考。三是会同公安、工商、质检等相关部门联合突击检查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对企图利用无线电技术作弊的违法分子形成震慑,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阳光的考试氛围。四是组织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无线电保障综合性演练,测试设备运行、人员调度、车辆运行以及协同配合等方面情况。

开展诚信考试宣传
在考试期间,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共派出人员20人次,派出车辆10车次,启用设备7台/套,全力以赴投入到今年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的无线电保障工作之中,并利用考试保障宣传诚信考试和平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得到了新乡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的表扬。经过两天的保障,没有在考试期间发现可疑信号,圆满完成了河南省2019年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