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再生型程控电源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6-24
20 kW 和最高可达 2,000 V 的两款新电源可提供大功率和高电压输出,满足混动/电动汽车(HEV/EV)的电池和电子产品测试需求。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近日发布两款全新再生型程控电源, 这两款产品将直流程控电源和可再生能量的电子负载集于一体,进一步丰富了该公司的 RP7900 系列电源产品。新电源具有全面的安全功能,可以为用户和被测器件(DUT)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新型电源采用独特的负载能量再生设计,能够将通常被消耗掉的能量清洁地回收到电网,节省因能耗和散热产生的成本。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汽车行业通常通过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来延长电动汽车(EV)的续航里程,同时使用电压更高的功率器件来缩短充电时间。事实上,据 MarketsandMarkets 预测,为了让轿车实现更长续航里程,也为了满足大型电动汽车(包括公共汽车和卡车)的动力需求,到 2020 年,高压电池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接近 39%。随着市场对大功率器件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大功率测试设备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同时,在从小功率过渡到大功率的过程中,航空航天与国防、基础设施以及汽车和能源等领域的大功率应用在很多方面都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包括应用于野外环境的安全要求等。
RP7900 系列作为是德科技 HEV/EV 电源转换器测试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之一,能够支持客户配置高压、大功率解决方案,满足混动/电动汽车(HEV/EV)市场快速、大幅增长的需求。
是德科技 RP7900 系列可再生电源将电源功能和负载功能无缝整合到一个紧凑型 3U 高机箱中, 可以节省电源占用的空间,减小散热并保持良好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大功率测试成本。
 
新电源包括两种型号,最大功率达 20 kW,最高电压达 2,000 V,另外还具有以下重要功能和优点:
·       双象限、双向电源供给和吸收功能,可在供给电流和吸收电流之间实现不间断的无缝切换,并且不会改变电源的输出特征,也不会产生任何破坏性效应。
·       自动量程输出功能可以扩大功率曲线,提高矩形或传统输出特性电源的灵活性,让一台电源可以提供更多电压和电流组合。
·       提供快速输出、亚毫秒级命令处理时间(≤ 1 ms)以及输出列表,帮助客户大幅度提高测试吞吐量。
·       提供电压和电流同步测量功能,且具有出色的精度和分辨率。
·       在 3U 高电源中提供 20 kW 的功率范围,实现卓越的功率密度,极大降低了对机架空间的要求。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电子行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Christopher Cain 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开发和制造新一代混动和电动汽车所使用的功率电子产品,他们需要获得更高的电压、更宽的带宽以及出色的控制能力来进行设计验证和制造测试。是德科技 RP7900 系列电源的强大功能可实现自动化测试,能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降低运营成本。此外,其独树一帜的再生功能可将负载电流转化成电网中的交流电,而不是简单地以热量形式白白散发出去,因而可以节省大量运营成本。尤其是在测试环境中必须更严格地控制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