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2.0:加速软件生产,提高业务敏捷性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6-29
SUSE已推出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2.0版本, 为企业加速创新步伐的软件项目的交付提供支持。

Dr. Thomas Di Giacomo
(文/Dr. Thomas Di Giacomo/SUSE工程和创新总裁)与我交谈的每一位软件专家和商业领袖都传达了同一个信息,即他们都重视能够加速创新步伐的软件项目的交付。SUSE在近日宣布推出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2.0,旨在为此类交付提供支持。该平台提供了完整的应用生命周期自动化,使企业能够将发布周期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分钟,进而不断改善客户体验,显著提高业务敏捷性。
 
此版本中新的Kubernetes Operator支持在Kubernetes基础架构上更便捷地部署和管理基于Cloud Foundry的平台。这个2.0版本也更便于在Kubernetes平台上安装、操作和维护,且无地域限制——即可在本地,也可在公有云中实现。它还为现有的Cloud Foundry用户打开了一条提速、实用之路,助其过渡到一个现代化、基于Kubernetes的架构。
 
对平台基于网络的管理控制台的增强,有助于管理员更轻松、更安全地管理应用。内容丰富的全新工作负载视图,可提供对应用及其部署设置的深刻洞见。得益于Helm 3,该版本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相较于Helm 2,Helm 3舍弃了Tiller(Helm 2中使用的服务器端组件)以降低威胁,并将访问控制直接交给Kubernetes。
 
SUSE长期以来致力于引领开源社区,将Cloud Foundry中体现的世界一流的高生产率开发人员体验带给当今行业公认的容器管理平台Kubernetes的用户。SUSE已经交付了在Kubernetes上运行的容器化Cloud Foundry Application Runtime、通过单一控制台对Cloud Foundry和Kubernetes部署的统一管理、支持任何经认证的Kubernetes平台上的配套操作,以及Kubernetes本地调度的技术预览。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2.0基于上述成果并将其进一步推进,它结合了SUSE近期向Cloud Foundry社区贡献的数项上游技术。其中包括KubeCF(设计运行于Kubernetes上的Cloud Foundry Application Runtime的容器化版本)和Project Quarks(用于自动化Kubernetes上的Cloud Foundry部署和管理的Kubernetes Operator)。
通过从上游的KubeCF项目开始构建,并定期、增量地引入新的Kubernetes功能,SUSE使当前的Cloud Foundry用户立即使用用新的Kubernetes功能,并加快其向Kubernetes架构的过渡。
 
显然,对于向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2.0中引入了的新功能,SUSE非常激动,我们期待您的体验!如果您是一名开发人员,注册一个Developer Sandbox帐户,即可免费访问该平台。亲身体验简单、快速和有效的应用交付带来的乐趣。如果您是平台管理员,欢迎使用SUSE免费、限时的Accelerate Innovation服务,以获取SUSE的完整容器和应用平台堆栈,包括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SUSE CaaS Platform(我们的Kubernetes发行版)和SUSE Enterprise Storage,以及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这些服务将帮助您自信地加速实施。更多信息,请了解如何更快地交付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