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中国复工复产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6-29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中国复工复产。
5月底,上汽(SAIC)、依维柯(IVECO)和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CQME)共同合资成立的上汽依 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SIH,以下简称“上依红”)向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SIPG,以下简称 “上港物流”)交付了120辆上汽红岩港口牵引车杰狮 M500 4x2,为这些车提供动力的是菲亚特动 力科技在重庆的合资公司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SFH,以下简称“上菲红”)制造 的350 马力的 Cursor 9发动机。上港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港口物流运营商,也是中国最大的 港口股份制运营商,在全球经营281条航线,月航班密度达到2700多班。
这是上港集团在2020年上港物流单次批量的最大订单,给全球经济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它既显示 了市场领导者对未来的新信心,同时也标志着中国业务的重启。
 
此次交付的120辆全新上汽红岩杰狮 M500 4x2港口牵引车组成的车队涂装了上港物流的招牌红色, 配有的平顶驾驶室和量身定制的电气系统都是专为港口物流运营而设计,还配备定制的菲亚特动力 科技 Cursor 9发动机,可确保可靠性、高效和可持续的运营,执行诸如集装箱管理和运输等重载 和长途任务。
 
这些直列6缸发动机的排量为8.7升,峰值功率350HP(转速2100 rpm),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具有 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废气旁通阀涡轮增压,最大扭矩为1500Nm(转速1200-1500 rpm), 并且油耗更低。
 
作为可靠和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的领先专家和供应商,菲亚特动力科技通过此次交付,展示了其进 一步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