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Hitachi Vantara任命Gajen Kandiah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7-01
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Toshiaki Tokunaga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Hitachi Vantara董事会今日宣布任命Gajen Kandiah为公司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20年7月13日起生效。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Toshiaki Tokunaga将在2020年10月1日前将职责移交Kandiah,此后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Toshiaki Tokunaga表示:“Hitachi Vantara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借此强化了我们世界级的数字基础架构业务和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与服务产品,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得益于强大的内生发展、战略收购,以及与Hitachi Consulting的整合,我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实力,帮助引领客户进行从现在到面向未来的发展。Gajen Kandiah在快速扩展数字化业务方面有着骄人的过往业绩,他是CEO最佳人选,并将帮助Hitachi Vantara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客户更快地取得更大成功。”
 
Gajen Kandiah拥有20多年丰富的IT行业(包括跨国公司和初创企业等领域)成功经验。在高知特(Cognizant)的15年间,Kandiah帮助公司将年收入从3.68亿美元增长至逾160亿美元,最近职位为数十亿美元的数字业务总裁,在任期间他领导了对数字软件工程公司Softvision、市场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Netcentric以及数字创新和技术服务公司Idea Couture的收购。此外,他还领导了面向整个高知特的转型公司能力和服务的计划,旨在将其变革为一套集成的、以行业和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
 
Kandiah还曾担任负责高知特的信息、媒体和娱乐、制造物流、消费品和通信等行业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加入高知特之前,他与人联合创办了由风投机构注资成立的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公司NerveWire公司(后由Wipro公司收购)。
 
Gajen Kandiah表示:“Hitachi是创新工业解决方案和IT服务交叉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信赖的品牌,公司致力于为商业、环境和社会带来福祉。这些特质赋予了Hitachi Vantara一系列独特的优势,我相信公司及其云服务和战略市场合作伙伴才刚刚开始意识到这点。我十分高兴能够有机会领导Hitachi Vantara。我也充满信心,鉴于我们将丰富的数据存储、分析、特定行业解决方案和IT服务与让客户满意这一宏大愿景相结合,Hitachi Vantara必将成为真正的数字化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