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普华永道大学项目落户海南三亚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4-29
打造国际化创新试验示范基地。
2019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与三亚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紧密合作,共建普华永道大学,打造首家辐射亚太、服务全球的国际化创新试验示范基地,进一步提升三亚科技创新水平与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城市竞争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审计主管合伙人蔡楚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与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普华永道将在三亚打造普华永道大学,通过发挥三亚的政策、环境等优势,结合普华永道成熟的全球网络及优质品牌,进一步深化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打造实践教育、前沿研究、行业创新三方循环促进的“未来产学研”生态系统,形成辐射亚太、服务全球的国际化创新试验示范基地。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表示:“‘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是普华永道的企业使命。我们希望通过普华永道大学项目,切实地践行我们的企业使命,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最大程度地发挥我们的企业价值,用实际行动参与国家的建设和发展。”
 
普华永道于去年5月正式落户海南,是首家落户海南省的国际化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海南分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税务、并购及管理咨询服务,同时更紧密关注新科技、新兴产业的发展,并重视本地人才的培养。普华永道大学项目将是继普华永道入驻海南省之后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
 
“普华永道大学”将基于普华永道You Plus教育培训体系而设立,重点培养未来人才的领导力和创新力。同时,普华永道从全球范围内将选拔创新企业入驻三亚,为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未来,该项目也将承载普华永道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功能,依托普华永道“城市 +”创新服务为现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普华永道中国海南董事蔡晓颖表示:“普华永道将通过全球网络资源和专业优势,立足于普华永道海南分所,将普华永道大学项目打造成为推广海南及三亚的‘专业化名片’,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优质产业落户三亚,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去年以来,三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三亚市产业发展需求,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展精准招商。普华永道的引入,将增强三亚市实施科技创新和培育国际人才的能力,提升其在人才培养、企业服务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的专业化水平,进而吸引更多综合实力强、产业方向一致的优秀企业进驻三亚,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