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作者: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添加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8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2019年4月28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科学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年会支持单位代表、主办单位代表、承办单位代表、组织委员会成员、年会分会主席及秘书、组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合作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年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杨长风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秘书长吴海涛向科学委员会汇报年会筹备进展,各专业学术分会、高端平行论坛及成就博览活动的策划实施等工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处长、组委会副秘书长尤靖代表本届年会承办地北京向科学委员会汇报了北京方面的年会筹备工作进度。



随后,科学委员会投票审定了年会最佳论文,青年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第十届“北斗杯”大赛的奖项评奖结果,并就第十届年会的筹办实施提出了多项建议,以上奖项将在年会期间颁发。与此同时,工作会还正式发布了年会吉祥物“小北”。

最后,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孙军民、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刚以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分别进行了讲话,组委会将按照计划有序安排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定于2019年5月22日-25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导航 遇见十年”。
本届年会设置高峰论坛、高端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四大版块,聚集世界四大导航系统、国内外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导航企业、科研院所和机构,共书中国卫星导航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