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为MoCA HOME网络架设新的安全层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4-30
MoCASec&#8482为Wi-Fi&reg EasyMesh&#8482家庭网络的同轴连接提供点对点隐私保护。
2019年4月30日,为满足网络设备之间更强大的安全链接要求,MoCA开发了MoCASec™,这是一个稳固的MoCA链路安全层,可用于其整个组合。 MoCASec增强了点对点隐私处所需要的网络配置。
 
MoCASec提供点对点连接隐私,可将MoCA技术无缝集成入支持Wi-Fi联盟EasyMesh™标准的家庭网络中。  
MoCASec是MoCA HomeTM 3.0标准的一部分,可通过MoCA Home™ 2.0和2.5设备的固件升级获得。
 
Wi-Fi联盟营销副总裁Kevin Robinson表示:“Wi-Fi EasyMesh™为家用Wi-Fi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标准化的多AP解决方案。将MoCASec添加到网络中可以集成更多的隐私,同时不会中断在使用中的设备。”
 
“仅仅提供大量带宽是不够的。网络运营商必须解决整个用户体验,包括扩大安全性和隐私,”商务部主席Charles Cerino说。“MoCASec确保通过家庭同轴电缆的私人传输数据和安全性,从而进一步增强家用网络体验。”
 
其他亮点:
支持IEEE Std 802.1X等标准认证协议和预共享密匙(PSK)及按钮配置(PBC)等其他方法。
针对单播流量的点对点连接隐私,针对多播流量的全网隐私。
(多达64字节)初始密钥导出的HMAC-SHA-256强散列。
动态成对加密密钥。
完美前向保密(PFS)密钥分发。
128-bit AES-CBC/CTR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