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06
近日,Software AG在中国推出“自由即服务”,同时宣布在华业务扩展计划。
(赵法彬/数字通信世界)中国数字经济正处于加速发展阶段,到2022年,超过65%的GDP将来自数字技术的助力和推动。根据IDC中国的研究显示,40%的中国企业已经踏上数字化转型之路,这将大大促进包括IT、智能制造、生物医学、能源、环境保护以及海洋和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全球知名的企业软件公司Software AG始终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前沿,其解决方案将领先的业务与IT设计和规划能力,整合在一个协作方案中,从而实现业务增长和IT转型。
在中国推出“自由即服务”
4月25日,Software AG宣布在中国推出“自由即服务”,那么,“自由即服务”是什么意思呢?Software A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Brahmawa先生解释说,第一,客户有选择任何想要技术的自由,有选择任何想使用的云和业务的自由,不需要被锁定于任何一家厂商。无论客户使用什么应用、什么云以及生态系统,我们都可以提供服务支持。第二,技术可以帮助客户把数据解放出来,让客户自由使用数据,从而把数据转化成价值,而我们就可以帮助客户做到这一点。

Sanjay Brahmawa
问及Software AG公司的优势,Sanjay Brahmawa回答说,一是产品与技术优势,我们拥有非常优秀的产品和技术,包括集成产品,API的管理、物联网及相关的分析以及业务转换的产品,比如ARIS 和Alfabet,还有交易型数据库这样的管理技术产品。二是财务优势,公司盈利非常好,现金流非常强大,有能力在客户身上投入更多的资金和精力,并且可以专注于技术的开发,向客户提供价值。三是人才优势,全球近5 000人的工作团队都非常出色和优秀,他们是技术专家,他们与客户合作,并向客户提供价值和支持。
今年是Software AG成立五十周年。刚刚过去的五年,受亚太及日本区各行业对加速实现数字化以及采用新技术方案的需求推动,Software AG在本地区的业务同比增长了30%。当日,Sanjay Brahmawa与公司亚太及日本区总裁Anneliese Schulz女士重申,Software AG正在通过加速其在中国和日本的投资及业务活动来兑现承诺。该计划为Helix项目的一部分,而后者作为Software AG的企业战略,其目标是将Software AG打造成为业界领先的软件供应商,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该项目将得到总额为五千万欧元的资金支持。
同时,Software AG还宣布在华业务扩展计划:聘用更多本地人才、打造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强化Software AG市场方案组合,特别是企业应用、云、物联网(IoT)设备与数据的集成解决方案。Sanjay Brahmawa介绍说,中国市场对于Software AG公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点,中国也是公司重要的投资目标市场。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将中国的人力资源团队翻一番。公司在亚太区共有1 000名左右的员工都可以支持中国客户,我们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期待着继续向客户提供支持,与团队一起实现公司的增长。
 
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近年来,随着各行各业更加关注简化开发周期和加速创新带来的价值,中国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市场规模正在呈现稳步增长态势。过去五年间,中国本土企业越来越多地利用API来实现更高效的企业级数据管理及可用性,有利于增强企业生态系统内的伙伴关系并消除价值链中存在的数据孤岛。
Brahmawar表示,在中国,乃至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利用API来改善客户体验,调整供需链,进而提升业务绩效。同时,面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众多企业面临着改善现有基础设施以确保API成功实施的迫切压力。
正是看到中国企业逐步向API驱动型经济发展的增长态势,Software AG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提升影响力。随着中国越来越依赖物联网来提高生产力和效能,在物联网与企业的整合过程中,预计将会有更大的投资。Software AG在中国开展业务已历时26年,且已取得重大进步。不仅拥有强大的客户群,包括如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国家电网、银河证券、龙岩烟草等知名企业客户,其客户网络更是覆盖了包括金融与银行业、制造业、能源和公共事业以及医疗保健等广泛行业领域。
Software AG将继续以其现有产品和服务组合为基础稳步发展,包括企业管理系统(ARIS)。该系统多年来帮助中国各地企业从持续的流程改进、增强的流程敏捷性、运营的端到端可视化及透明化等诸多方面获益。

Anneliese Schulz
Software AG公司亚太及日本区总裁Anneliese Schulz女士表示,鉴于企业对速度、敏捷性和可扩展性的高度重视,我们正在不断强化对中国企业的承诺,帮助他们应对从应用到边缘等集成技术的挑战,从而推动创新步伐。通过让中国企业自由选择最有效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和部署方案,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抓住数字时代的新机遇,进而消除各自商业生态系统之间的隔阂。
中国市场对于我们公司既是机遇也是挑战。Anneliese Schulz认为中国市场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客户与合作伙伴都非常乐于学习,积极学习;二是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都非常积极地创新,而且他们也希望实现更大的发展,向全球拓展业务;三是中国企业有巨大的热情,愿意去变化,改变自己,实现转型。她相信由于以上三个特点,Software AG公司和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有着同样的机遇可以合作。Anneliese Schulz还表示,公司在中国关注三个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是OEM和经销商;二是系统集成商;三是扩大规模的企业。她强调,与Software AG公司合作的价值主要在于我们公司不仅忠诚于客户,也忠诚于合作伙伴,而且我们在投入时不求广,只求精,希望能够尽可能地投入到最需要、最适合的领域。总之,Software AG将继续扩展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网络,以更好地帮助客户通过集成、API、业务转型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来加速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