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红帽被Forrester评为“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8-14
凭借在战略、市场占有率和当前产品类别方面的表现,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入选领导者榜单。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宣布,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在Forrester最近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2020年第3季度》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Forrester Wave依据26项指标对红帽进行了评估,包括当前产品、战略和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本次评估中,红帽在部署、社区支持、产品愿景、增强计划、配套产品和服务、合作伙伴生态和客户数量等多项指标中均获得最高分。
 
根据Forrester的评估,Ansible自动化平台擅长提供多种部署选项,同时为其他多种自动化工具发挥服务代理的作用。该报告还指出,“强大的社区生态促成了红帽Ansible的成功。相比竞争对手,该解决方案在模型编辑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红帽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那些寻求全方位自动化平台的客户,该平台能够与其他供应商的基础设施相集成”。
 
Ansible自动化平台是一个可扩展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用于大规模构建并运行自动化服务。它包含Ansible Tower、Ansible Engine、自动化服务目录以及自动化分析和自动化中枢。在实施自动化的过程中,企业通常希望将自动化能力扩展至整个企业,而这往往需要采用碎片化的方式,不但导致自动化效率低下,还会引发孤岛问题。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为自动化的实现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使企业能够更轻松地将自动化能力扩展到包括基础架构、网络、云、安全等在内的IT运营和开发过程。
 
该平台还集成了红帽管理产品组合系列中的其他产品,包括红帽企业Linux (RHEL) 订阅中的红帽专业能力即服务产品——红帽智能分析(Red Hat Insights),其能够通过提供修复建议来增强解决方案的能力。该解决方案能够对重复使用的自动化工作流进行编排,从而对工作流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并与DevOps工具链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