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全新封装 | 移远通信推出更小尺寸Cat 1模组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8-14
移远通信持续创新,基于市场需求再次推出更小尺寸、更具性价比的LTE Cat 1 模组EC600S。
继3月中旬发布EC200S、EC100Y两款高性价比Cat1模组之后,移远通信持续创新,基于市场需求再次推出更小尺寸、更具性价比的LTE Cat 1 模组EC600S,以满足车载定位器、智能支付终端、对讲机等对尺寸要求极为严格的行业客户,加速中低速物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
 
 
此次发布的EC600S模组支持4G Cat 1全网通,并兼容2G GSM通信制式。依托现有成熟、完善的4G网络,EC600S能够实现良好的 LTE Cat 1信号覆盖,有效规避2G、3G退网带来的风险。该模组支持最大下行速率10Mbps和上行速率5Mbps,且具备低时延、低功耗、良好的移动性和VoLTE语音通话功能,可以完美承接对数据传输速率、移动性、语音有需求的2G、3G物联网终端的全面升级。
 
在封装上,EC600S采用超紧凑LCC封装设计,尺寸仅为22.9mm×23.9mm×2.4mm,充分满足尺寸敏感型设备的设计需求。该模组底部无信号焊盘,方便客户进行硬件设计、生产加工,提升开发效率。EC600S的更小封装及创新设计,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体验。
 
 
 
在功能方面,EC600S支持移远增强型AT命令和QuecOpen开发,集成USB、I2C、LCD屏、摄像头、矩阵键盘等丰富接口。受益于高集成度和丰富外设接口,EC600S可为各类行业客户开发提供便利,可有效缩短客户终端开发时间,加快产品上市。同时,EC600S采用低功耗设计,内置移远专业算法,专为共享单车、消费级IP 摄像头、车载金融等低功耗场景打造。
 
 
 
目前,移远通信Cat 1产品阵营已拥有EX2x、EG9x以及EC200S、EC100Y几大系列产品,产品工艺成熟、性能稳定可靠,在全球市场出货量超过500万片,广泛部署于车辆定位追踪、公网对讲、共享经济、金融支付等中低速率应用场景。
 
移远通信董事长兼CEO钱鹏鹤先生表示:“经过多年布局,移远目前已拥有丰富的Cat 1量产经验,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来满足碎片化的中低速应用场景需求。这一款EC600S模组的推出,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根据实际应用场景综合选择更贴近需求、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