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madeus订单管理系统荣膺ONE Order标准认证,助推航空业转型升级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09
航空公司的业务转型之旅已拉开序幕,技术在这一转型过程中不可或缺,航空公司纷纷朝着真正的旅游服务零售商看齐。
航空公司的业务转型之旅已拉开序幕,技术在这一转型过程中不可或缺,航空公司纷纷朝着真正的旅游服务零售商看齐。
Amadeus 一直致力于推动其航空公司客户乃至更广泛的旅游科技的发展,通过积极与客户和行业参与者合作,Amadeus朝着推进相关技术和行业标准发展不断迈进,为最终提高各方效率而努力。
最近Amadeus取得了新的里程碑,其订单管理系统荣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认证。
这一行业标准将有助于淘汰目前的多行业记录系统,助力逐步推行单一订单记录,从而让旅游业更加简约、敏捷地朝着零售驱动型系统发展。
Amadeus表示 ONE Order 是一项精简倡议,符合 Amadeus 一直以来秉承的改革旅行消费方式的广阔愿景,而其以旅客为中心的独到策略,也预期为航空公司提供灵活的动态价格优惠、个性化的体验、无缝式的购物级服务交付体验和实时资金流。
除了技术带来的改变,这一转型还将简化航空公司业务流程,增强企业组织与文化凝聚力。
Amadeus 航空公司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Fabrizio Calcabrini 表示:“Amadeus 的目标是带领和支持航空公司简化流程、发展业务,在确保无缝过渡和不间断运营的情况下,帮助他们成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旅游服务零售商。Amadeus 正在努力通过 ONE Order 推动这一变革,并助力整个行业的标准化,而我们一直秉承与坚信的是,只有整个旅游社群密切合作,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这种变革。”
2017 年,Amadeus 携手英国航空公司在实际运营环境中首次验证了ONE Order这一概念,并同时为 IATA 提供了相应反馈,促进标准演进。
目前,Amadeus 正计划在 2019 年进行第二次概念验证。本次订单管理系统荣膺ONE Order 认证展现了 Amadeus 推行 NDC-X 计划的承诺与决心——旨在帮助所有旅游行业参与者实现 NDC 标准产业化、提高航空公司的业务能力。此外,Amadeus 旗下公司 Navitaire 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 ONE Order 结算系统提供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