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erint推出AI异常检测新功能,增强数字化客户体验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09
全新机器学习功能帮助企业找到客户痛点,识别CX异常数据。
客户交互企业Verint® System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NT)日前宣布新增了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异常检测功能,以推进其客户之声(VoC)解决方案不断扩展。异常检测功能是Verint客户分析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帮助企业自动生成业务洞察力,改善客户体验(CX),从而实现最佳业务结果。
Forrester Research于2018年8月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AI技术的应用可以使客户体验评估系统更加高效、可靠。通过AI和机器学习算法,Verint推出的异常检测新功能助力企业准实时了解影响客户满意度、净推荐值®及其它关键绩效指标的主要因素和缘由。
异常检测功能就像一位“虚拟CX分析师”,能够更迅速、更智能地解决问题,同时减少偏见的产生。后台运行的机器学习算法能够识别出CX得分中突发的重大变化,然后通过分析成千上万的数据组合为企业找出变化背后的主要原因。这项强大功能是人工操作无法实现的。
主要功能特性包括:
• 持续监测 - 根据企业以往绩效和未来预测绩效,对净推荐值、客户满意度及其它关键绩效指标进行持
续监测
• 快速调查 - 对客户体验突然变化背后的原因展开快速调查
• 实时提醒 - 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出实时提醒,以便企业迅速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Verint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架构师Jaime Meritt表示:“每天发生的客户交互达数百万次,为获取大量反馈和创建业务洞察力新方法提供了条件。Verint在自动化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够为企业运行强大的客户之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获取并分析客户反馈,实时监测CX指标变化,并将业务数据与CX驱动因素和业务结果进行关联。Verint客户之声解决方案提供的先进工具助力企业不断推进CX管理系统的自动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