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红帽深化与英伟达合作 携手加速和扩展混合云环境中的AI/ML工作负载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13
这项协作为运行在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的英伟达 GPU加速工作负载提供商业支持。
2019年5月9日,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NYSE:RHT)宣布,将深化与英伟达(NVIDIA)的合作,以加快企业在生产环境中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工作负载,双方将针对潜在客户推出早期使用计划。红帽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与英伟达创新的GPU硬件、CUDA-X加速库和NGC容器注册表相结合,展示了在混合云中运行GPU加速工作负载的新功能。 NGC容器注册表提供了丰富的GPU加速AI(人工智能) / ML(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容器目录,可以在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运行,并在内部和云端支持英伟达的GPU。
 
英伟达计算软件部副总裁Chris Lamb表示:“通过深化双方的合作,英伟达和红帽将支持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组织更加轻松地大规模探索和部署AI及分析功能。”
 
始于Linux:在正确的基石上构建未来
受不断增长的全球数据池推动,AI/ML等技术正在通过自动化、优化和分析功能改变着业务格局。无论是金融服务中的欺诈检测,还是娱乐和电子商务中的推荐引擎,数据驱动的AI计算正在对整个企业产生影响。这些进展受益于英伟达加速计算技术的支撑,而英伟达一直在寻求突破可能性边界,并与红帽携手在全世界普及支撑最快速的超级计算机所需的相同计算资源。
 
操作系统是这些系统的核心,而Linux是在数据中心和云部署中运行高可用、高可靠及关键工作负载的行业标准。红帽和英伟达技术相得益彰,能够让多种应用更有效地利用原始计算能力,以便运行资源密集型工作负载,并在混合环境中扩展这些负载。
 
2018年10月,红帽宣布红帽企业Linux在英伟达®DGX-1™系统上通过了认证,为企业更轻松地将GPU加速工作负载从实验性沙盒测试环境转移到生产中打开了大门。在此基础上,双方现在已经在其他由英伟达驱动的计算平台上认证了红帽企业Linux,包括由英伟达DGX-2 AI系统和英伟达 T4 GPU驱动的系统,这些系统来自世界领先的服务器制造商。
 
从数据中心到云端:以云计算规模运行一致的、基于标准的运营环境
云原生应用开发描述了使用细粒化组件(例如微服务)构建应用,并将其部署到Linux容器中的过程。在Linux容器中,可以通过容器平台对这些应用进行管理。与传统应用相比,云原生应用开发可以提供更高级别的一致性、可用性、可移植性和扩展性,因此非常适合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中运行加速应用。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是业界最全面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注重安全,基础一致,可跨混合云交付应用程序,并具有全栈自动化操作以及更简化的开发人员工作流程,可帮助企业更快地进入市场。通过与英伟达合作,该平台得到进一步扩展,能够在容器环境中支持英伟达GPU加速系统。
 
为了将大规模的AI/ML容器部署和管理实践封装在一起,红帽和英伟达正在开发一套联合参考架构,该架构将充分利用OpenShift Operators,更好地简化客户在企业数据中心的实施工作。这一架构旨在帮助现有和潜在的企业客户更快地大规模采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