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Imagination宣布加入SiFive DesignShare平台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4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已加入SiFive的DesignShare生态系统。
2019年5月14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已加入SiFive的DesignShare生态系统,从而使系统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获取其业界领先的PowerVR图形处理器(GPU)和神经网络加速器(Neural Network Accelerator,NNA)硅知识产权(IP)内核。PowerVR GPU将是首个通过SiFive DesignShare生态系统来向客户提供的、支持Vulkan®应用编程接口(API)的全功能GPU。
SiFive DesignShare的初衷是降低系统级芯片(SoC)原型设计获取相关IP的前期成本。Imagination将通过DesignShare向客户提供PowerVR Series8XE GPU和PowerVR Series3NX NNA系列IP,以用于他们的系统级芯片设计,两家公司都期望未来能使更多Imagination的IP加入DesignShare来满足市场需求。PowerVR集成化GPU和NNA软件栈将使客户能够实现最佳性能及灵活性。PowerVR软件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与所有处理器架构能协同工作,当然也包括开放的、发展迅猛的RISC-V指令集架构,这是SiFive DesignShare生态系统的核心所在。
Imagination PowerVR产品管理高级总监Neal Forse表示:“对于Imagination来说,加入SiFive的DesignShare生态系统是一个自然的决定。我们了解客户在设计全新SoC时可能面临的挑战,我们欢迎采用SiFive创建的创新途径来应对这些挑战。通过加入DesignShare,我们将帮助客户克服障碍,并最终使他们开创性的产品更快上市。”
DesignShare提供高效的、预集成的IP解決方案,从而使各种规模的公司和团队都能够更快捷地完成SoC芯片的原型设计。
SiFive 负责SoC IP解決方案及战略与业务拓展的副总裁Mohit Gupta表示:“我们对Imagination能够加入DesignShare的浪潮,倍感荣幸。Imagination以其业界领先的GPU IP和屡获殊荣的NNA IP而闻名。PowerVR对包括Vulkan、OpenCL™、Android NNAPI和SYCL等各种API的支持将为该生态系统的客户增长提供全新机遇。我们希望能够共同促进这一类客户突破常规,研发出极具开创性的定制芯片。我们很兴奋能看到通过我们的合作所激发的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