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卫通Ka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在即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19-05-15
为了延续Ka业务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整个产业链开拓创新,中国卫通计划于2019年5月30日,在北京召开以“连接创造价值 生态谱绘无限”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卫通2019Ka合作伙伴大会”。
作为境内唯一拥有自主可控卫星资源和宽带卫星网络的基础电信运营商,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卫通)依托于我国第一颗Ka高通量卫星中星16号及配套地面网络,建立了我国第一个天地一体的电信级宽带卫星基础运营平台,具备向个人/家庭宽带、大交通宽带、临时通信、政府和企业专网、移动通信基站中继传输和备份以及物联网传输等提供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的能力。
自去年5月30日Ka卫星宽带业务正式商用以来,中国卫通大力开展市场宣传、开拓市场应用,在教育、机载、船载、运营商LTE回传、视频直播、物联网等领域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并积极发展合作伙伴,目前已与30余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Ka市场蓬勃发展。
为了延续Ka业务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整个产业链开拓创新,中国卫通计划于2019年5月30日,在北京召开以“连接创造价值 生态谱绘无限”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卫通2019Ka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Ka业务合作伙伴与机构领导、权威专家以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卫星宽带”的无限可能。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卫通将隆重发布Ka卫星宽带业务主品牌“中星无限”,旨在与合作伙伴一同构建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无人不享的信息盛世,为“航天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星无限Ka卫星宽带网络将打破信息孤岛,为无法接入地面网络的偏远地区提供宽带网络接入,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利用卫星网络全地域覆盖、网络无盲区的独特优势,让国人在飞机、高铁、船舶等地随时通讯上网,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不再让自然灾害的发生,导致通信网络阻断,与外界失联的无力场景再次重现,真正实现天地海陆空万物万联!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上还将发布最新的合作伙伴政策以及终端标准,合产业合作伙伴之力发挥卫星宽带价值,构建卫星宽带产业生态新格局,全面释放变革新动能。更多大会精彩内容,等您到现场亲自揭秘。

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