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组织新乡各铁路部门召开铁路系统联合检查事前会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上午,新乡无线电管理局组织新乡各铁路部门召开铁路系统联合检查事前会。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杨威)10月13日上午,新乡无线电管理局邀请新乡铁路车务段、新乡铁路机务段、新乡铁路桥工段、新乡铁路电务段、新乡铁路供电段、新乡高铁东站、新乡火车站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在新乡无线电管理局9楼会议室召开铁路系统联合检查事前会。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田国民主持会议。会议上各铁路部门和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共同学习联合检查相关文件,并对接下来开展的新乡铁路专项联合检查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会上新乡无线电管理局代表这次联合检查组向各铁路部门对检查纪律和工作要求做了表态,各铁路部门简要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并对检查工作表示支持和配合。
这次会议本着加强铁路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普铁安全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对普铁安全隐患治理要求的目的,切实加强了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和铁路部门的交流合作,为新乡区域铁路联合检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