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可移动云喇叭:随时随地播报,全天候严防收银漏单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移远通信携旗下全系列模组产品及前沿的客户案例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收钱方到账××元”、“支付宝到账××元”、“微信收款××元”,诸如此类的声音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各类播报收银信息的云喇叭已经随处可见。
 
收银好助手,方便你我他
 
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移动支付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并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然而,商家在收款时如果太忙无法实时确认付款情况,有可能会碰到如下几种状况,存在被逃单的风险:
 
●消费者拿历史付款信息蒙混过关
 
●付款时假装打电话直接离开
 
●提示音小听不清支付消息
 
为解决商家上述痛点,提高收银效率和安全,云喇叭应运而生。该设备通过接入收款码,对付款信息进行实时通报。
 
实时播报,严防漏单
 
早期的云喇叭产品多采用2G、Wi-Fi等技术进行通信,在网络延续性及移动性方面存在一定局限。2020年,Cat 1之风刮遍大江南北,其高性能、移动性、低时延、高性价比等特点,完美契合云喇叭的通信需求。
 
 
基于Cat 1模组研发的云喇叭依靠超低时延等优势,充分保证收银信息传输的及时性,可对每笔收款信息进行实时播报,最大程度杜绝漏单、伪造交易等隐患。
 
移动自如,场景丰富
 
此外,此类云喇叭还具有良好的移动性,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固定摊点还是移动摊贩,都能“胜任”收银好帮手的工作。这大大拓宽了此类设备的应用场景,是移动摊点、地摊等应用场景的福音。
 
 
 
在10月14日拉开大幕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移远通信携旗下全系列模组产品及前沿的客户案例郑重亮相。其中,就包括了生活中“出镜率”非常高的物联网终端——云喇叭。
 
在Cat 1领域,移远通信布局早、产品全,其EC200S、EC100Y以及超小封装的EC600S系列Cat 1模组深受行业客户认可,已在包括云喇叭在内的诸多行业领域实现规模化落地。
 
随着Cat 1产业链的日益成熟,搭载移远Cat 1模组的云喇叭因为兼具高性能、移动性、低时延等特点,备受广大商户群体青睐。
 
 
 
声音悦耳,颜值可观
 
搭载移远Cat 1模组的云喇叭操作简单,用户通过简单设置即可绑定收款码。
 
此类云喇叭外形美观、小巧便捷、音源悦耳,可在各种移动及室内场景自由切换。
 
在产业界各方共同推动下,Cat 1商用范围不断扩大,包括云喇叭、二轮电动车、智能身份识别终端、共享充电宝、对讲机以及POS机等在内的不同类型的物联网终端均实现了通过Cat 1模组来达到联网功能。
 
移远Cat 1系列模组优势
 
●丰富的产品阵营
 
●全面的技术支持
 
●完善的认证体系
 
●兼容多款移远模组
 
●包含数传和智能版本
 
●支持FOTA、Audio等功能
 
同时,移远还联合合作伙伴,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重点展示了5G MiFi、5G 路由器、车载智能终端、各类表计等终端应用,充分诠释了物联网模组龙头行业的硬核实力。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10月14-16日),诚邀您莅临移远展台E2馆2758,携手共筑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