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引领卫星通信产业 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中国卫通精彩亮相PT展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0-16
中国卫通以“引领卫星通信产业、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为主题,携众多展项如约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
10月14日-16日,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卫通以“引领卫星通信产业、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为主题,携众多展项如约亮相。
 
中国卫通在本次展会上以“引领卫星通信产业、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为主题,打造了以“资源与能力”“业务平台”,“海、陆、空应用”“感传智用”“卫星&5G”等为代表的展示区,展示了公司丰富优质的卫星资源和全球站网布局,“1+3+N”卫星业务支撑和应用平台,“陆海空”全方位天地一体化综合信息服务,机载、船载、应急、普遍服务、基站回传、卫星互联网、卫星物联网,卫星&5G等多种卫星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推动卫星+物联网/互联网/5G的深度融合,呈现了万物汇聚、智联生活、普惠大众的信息网络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