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ommvault全新灾备产品——企业数据资产的“双保险”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0-19
ommvault&reg Disaster Recovery可支持客户保证业务连续性,以及跨云和本地环境验证数据的可恢复性,并提供简单且自动化的灾难恢复编排、灵活的复制和可靠的恢复就绪性。
信息时代,数据中断给企业带来的危害难以估量。关键业务突然宕机带来的损失只是其中一部分,鉴于许多企业使用多点产品构建其数据中心,后续的恢复过程将更为昂贵复杂。俗语有云“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用在数据中断上可谓贴切。以购物网站为例,当其访问页面中断或缓慢运行超过1分钟,40%的消费者会选择转投其他网站完成购物;如果中断时间超过1小时,50%的消费者会彻底放弃使用该网站。
 
随着医疗、金融、零售、物流等传统行业不断加速转型,物联网、5G通信、人工智能等行业方兴未艾,数据已经成为产业升级与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关键因素。但颇为矛盾的是,虽然所有企业都必须时刻做好灾备工作以应对危机,许多公司却并不愿意为此投入和进行测试。回溯过往经验,灾备于企业而言并不简单、灵活、经济及全面。
 
全新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致力于改变过往的灾备窘境。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数据灾备产品,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可支持客户保证业务连续性,以及跨云和本地环境验证数据的可恢复性,并提供简单且自动化的灾难恢复编排、灵活的复制和可靠的恢复就绪性。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向客户提供了一个具有单一用户界面的可扩展平台,实现了更简单、更高效、更经济的灾备与复制解决方案。关键功能包括:
自动化生成的合规报告帮助灾备编排轻松实施
快速、灵活的复制功能
经济高效的云数据迁移
弹性的勒索软件保护和安全保障
拷贝数据管理保证的良好可恢复性
 
此外,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还支持采用订阅定价模式,帮助客户通过基于运营成本和云计算的定价实现更佳的灵活性与效率。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还可与Commvault® Backup & Recovery组成Commvault CompleteTM Data Protection,提供完整的勒索软件保护、数据保护、自动化恢复就绪、数据验证和SLA延续性等功能,以整合方案确保跨云和本地环境全部工作负载的数据可用性和业务连续性,加速企业的自动化上云进程。
 
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企业不断流动的“血液”,在不断的传递、储存与应用过程中维持着企业的平稳运作与业务的正常进行。也正是因为数据之于现代企业的重要作用,数据中断成为了企业的“不能承受之重”。Commvault® Disaster Recovery应运而生,帮助客户在复杂多变的数据环境中确保业务连续性,以“恢复就绪”为企业的“数据就绪”强基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