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旗下Ixia事业部助力中国移动完成首例800GE防火墙测试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16
Ixia CloudStorm应用和安全测试解决方案全力支持800GE复杂流量测试。
2019 年 5月 16日,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创造安全互联世界的领先技术公司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中国移动借助是德科技旗下Ixia 备受赞誉的CloudStorm测试解决方案完成了业界首例800GE防火墙测试,在800GE有状态复杂流量环境中成功测试了防火墙,包括:带宽、每秒新建连接和并发连接等叠加测试条件。
随着运营商不断优化自身基础设施以支持5G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除了确保防火墙可支持各种应用并具备800GE大规模防御性能之外,还有必要验证网络设备是否能支持更高的以太网速度。
是德科技Ixia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修向鹏表示:“网络设备制造商正在引入旨在支持5G环境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硬件设施,同时网络运营商也需要确保新设备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更快速度的关键一步在于必须验证网络设备是否能够支持现在和未来复杂的流量。CloudStorm则是唯一的解决方案,为此类测试提供所需的800GE有状态流量测试平台。”
Ixia推出的CloudStorm 100GE 应用与安全测试系统 具有非凡性能,可帮助服务提供商测试并验证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和运营商网络是否具备更强能力、更高效率和更大弹性。CloudStorm 100GE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       在真实流量环境下对复杂数据中心和网络基础设施中的关键网元开展大规模测试,包括:服务器应用,存储工作负载和网络安全设备。
·       应对安全和性能复杂流量模型,利用100GE 4-7层全线速测试接口实现200G双向流量测试;在11U机箱中,可模拟 2.4 太比特混合应用以及恶意流量。
·       通过单一端口进行多种速率测试(100/50/40/25/10GE),大大提升投资回报。
·       基于硬件的安全加密 (SSL)加速可将加密性能提高四倍,并可以模拟多太比特DDoS和僵尸网络攻击,以对前瞻性的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测试。
通过订购 Ixia的应用和安全威胁情报(ATI)库,CloudStorm的恶意软件数据库能够提供每天更新,同时应用和威胁数据库则保持每两周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