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佳泰选用是德科技的高速数字测试解决方案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2-04
是德科技的端到端产品推动基于最新高速计算接口的产品加速面市。
2020年12月4日,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与国际化的 IT 测试与验证咨询公司百佳泰(Allion Labs)共同宣布,百佳泰已选用是德科技的高速数字测试解决方案,用来验证 SerDes 器件*是否符合最新互连标准。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5G 和物联网使用场景正在带动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这些使用场景也需要高速数字连接提供支持,因此客户日益需要一个能够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高效进行硬件和软件测试的解决方案。是德科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涵盖从设计、仿真到一致性测试的完整过程,赋能百佳泰对采用各种高速计算接口标准(包括 Thunderbolt、USB-C、HDMI、DisplayPort 和 PCIe)的产品进行全面验证。
 
是德科技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 Joachim Peerling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百佳泰提供高速数字测试解决方案,充分满足 5G、人工智能等各种复杂技术对计算能力和性能的苛刻要求。是德科技的设计仿真和测试解决方案使测试实验室和厂商能够快速采用最新的高速计算接口,实现更先进的无线通信。”
 
在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使用通用软件平台来访问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升测试和验证的效率,加速推动新产品上市。是德科技提供了丰富的高速数字解决方案,包括示波器、比特误码率测试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等。百佳泰可以使用这些解决方案进行性能和一致性验证,确保产品符合发射机、接收机、电缆连接、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等标准要求。
 
百佳泰产品认证硬件认证事业部副总裁 Brian Shih 表示:“是德科技解决方案使百佳泰能够轻松应对不断增长的硬件和软件产品验证需求,确保产品符合日新月异的高速数字标准。有了是德科技解决方案作为后盾,我们就能确保一致性测试的准确性、稳定性、可重复性和灵活性。”
 
5G 和各种新兴技术正在推动业界向数字化转型,但同时也需要更快的网络速度、更迅捷的存储器和串行总线通信。是德科技的高性能测试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能够帮助芯片厂商以及由路由器、显卡、集线器控制器、主板、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外设等设备制造商组成的生态系统全面验证发射机、接收机和电缆互连。通过融合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以及其他方法,百佳泰将会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智慧、更快捷的测试体验。
 
 
注:
*SerDes(串行器/解串器)器件可在串行接口与并行接口之间实现双向数据转换,从而最大限度减少高速通信所需的输入/输出引脚和互连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