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信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领先企业大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2-04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领先企业大奖”。
2020年12月4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公司在区内具国际视野及影响力的财经杂志《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Bloomberg Businessweek/Chinese Edition)和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德勤(Deloitte)携手举办的第二届“ESG 领先企业大奖2020”评选中,在市值超过200亿港元的企业组别中脱颖而出,荣获“ESG领先企业大奖”。
 
中国电信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领先企业大奖”
 
“ESG领先企业大奖2020”旨在表扬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鼓励企业实践更具效益的ESG 策略,建立更高透明度的讯息披露架构,共同推动对环境和社会产生正面影响的可持续发展。该奖项由金融经济学者、财经分析师及会计师等组成评审团,透过专业评审机制选出在ESG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以确保公信力及客观性。
 
中国电信获得本次殊荣,足以证明中国电信在ESG策略、措施和披露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中国电信理解资本市场对公司的ESG表现日益重视,甚至融入投资决策当中,因此公司将持续加强ESG的披露和介绍,让投资者对公司ESG的策略、执行和目标有更充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