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的拖拉机获得“2021 年度可持续拖拉机大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1-19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的 CLAAS AXION 960 CEMOS 拖拉机获得“2021 年度可持续拖拉机大奖”。
2021 年 1 月 11 日,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的 CLAAS AXION 960 CEMOS 拖拉机获得“2021 年度可持续拖拉机大奖”。该款获奖拖拉机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一代 满足欧盟第五阶段排放要求的 Cursor 9 发动机。这款 6 缸发动机在转速 1800 转/分时,功率为 327 千瓦(460 马力),在转速 1400 转/分时的最大扭矩为 1860 牛米。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1 拖拉机大奖的 18 款候选拖拉机中,有 7 款采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动机:Claas Axion 960 CEMOS – Cursor 9、CASE IH Quadtrac 620 – Cursor 13、Landini Serie 7 VShift – N67、 New Holland T6.160 – N67、STEYR 6240 Absolut CVT – N67、CASE IH Vestrum 130 CVXDrive – N45、Valtra F105 – F34。这是 “年度可持续拖拉机奖”的第二届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因突出的可持续技术而脱颖而出的拖拉机。首届该类奖项授予了由菲亚特动力科技 N67 天然气发动机驱动的纽荷兰甲烷动力概念拖拉机。.

CLAAS AXION 960 CEMOS 配备了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 发动机
“得益于 CEMOS 系统,我们借助 Claas AXION 960 朝着更加可持续的农业发展迈出了一大步” 这台拖拉机上的所有应用技术都比以往更易于使用。所有技术和电子设备的优化,包括对轮胎压力的优化,使得这款拖拉机在所有工况下均能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实现更高效的性能表现”, 由 26名专业记者参与的国际评审团解释到。
通常,该奖项每年都会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业及园林机械展(EIMA)或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ica)上向获奖者颁奖。今年,由于新冠疫情,颁奖典礼首次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
“能够成为这一伟大成就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非道路应用产品销售和市场总监 MarcoZanelli 说到。“能够在紧凑布局下实现高性能、具备顶级瞬态响应和低油耗,且在所有工况下均可靠耐用,Cursor 9 的 DNA 再次证明了其旨在达到最佳性能,并实现真正的经济和生态可持续性,是针对所有非道路车辆制造商的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非道路应用旗舰发动机系列的一员,Cursor 9 旨在为执行高密集任务的应用提供高性能,并确保低运营成本和最大生产率。该款发动机的主要特点包括:在 9 升发动机中,它具有顶级性能表现,功率密度较市场平均水平高达 +9%。得益于其高扭矩、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eVGT)的快速负载响应达到最大化的生产率,并采用无废气再循环(EGR-free)燃烧和第二代共轨系统,该款发动机还具备高效和低油耗的特性。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专利技术免维护 Hi-SCR2 后处理系统可降低运行成本;并因其稳健和精益的设计以及无废气再循环(EGRfree)燃烧验证了发动机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