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lareKnows 入围世界移动大会创新奖决赛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6-20
ClareKnows人工智能引导精准营销项目,从全球数百家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将作为4YFN (Four Years from Now) 初创科技奖项最终5个入围者入驻本年度的世界移动大会。
全球最重要的移动科技大展-MWC世界移动大会即将登陆上海 (6/26-6/28号), 每年有代表着全球200多个国家,超过100,000人参与这个盛会。而ClareKnows-人工智能引导精准营销项目, 从全球数百家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  将作为4YFN (Four Years from Now) 初创科技奖项最终5个入围者入驻本年度的世界移动大会。
 
ClareKnows的魅力
ClareKnows为跨越不同行业及地域的品牌/企业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营销和互动服务。这个解决方案提供个人化和高效率的工具,释放新的销售机会。ClareKnows一站式社交媒体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市场的普及率,增加客户参与度和营销成果规模。在数据营销时代,是社交媒体营销的刚需。
 
ClareKnows 的梦幻团队
当科技与营销碰撞出火花,就诞生了ClareKnows。 联合创始人Ed Gogel高天印先生是一位来自硅谷的企业家和科技天才,拥有遍布纽约、硅谷和亚洲的经验。他早先创立的Workplace Answer被 Ever Fi (亚马逊,推特创办人及谷歌前CEO)并购后,现在是世界最大合规软件训练公司。他发明并成功获得众筹的Snuglet 被纽约时报的技术编辑David Pogue评为“令人惊叹的发明“,并获得13年最佳科技发明Pogie奖。后来他建立了Temporal AI,运用人工智能算法的金融预测平台。高天印先生最近接受了福布斯杂志特别专访,报导他将人工智能应用于高资产管理的方法。
而Clare Cheng郑茜勻女士是位国际品牌营销专家,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品牌市场行销经验。郑女士曾于纽约LLT,台北的奥美广告,及多家国际公司担任品牌营销负责人。 2004年,她在上海创立了4inGroup是匀品牌顾问,以满足国内市场对创意品牌和生活方式营销的强烈需求。
科技与营销的佼佼者,强强联手,ClareKnows 推出不到8个月,就获得日本NTT数据创新奖,现在又入围世界移动大会4YFN初创前五名。
 
新一代的人工智能营销- ClareKnows
作为入围者的一部分,ClareKnows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展厅D80D展位举行的4YFN创新企业区展出。 ClareKnows的联合创始人Ed Gogel高天印先生将于6月28日在4YFN投资者俱乐部会议期间进行商业企划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