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魅族18细节曝光?性能升级,还有Flyme 9!
作者:潮科技   添加时间:2021-03-01
魅族官宣将于3月3日举行魅族18双旗舰新机发布会,而3月2日会率先举行Flyme 9系统的发布会。
魅族官宣将于3月3日举行魅族18双旗舰新机发布会,而3月2日会率先举行Flyme 9系统的发布会。实际上,新机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网上就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一些魅族18系列的爆料和Flyme 9操作系统的相关消息了。
 
 
新手机,新配置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魅族18系列将延续强悍性能的基因,其中魅族18 Pro版本已经确定了会配置骁龙888处理器,还有USF 3.1+LPDD R5,带来更极致性能体验。魅族18 Pro会配备更强的骁龙888处理器,而魅族18也不甘示弱,虽然还未最终确定,但最少也是骁龙870处理器的配置。当然,目前还未定性,也有可能是将骁龙888也用在了魅族18身上,不过个人倒是倾向于870,毕竟定位不同嘛。
 
在后置相机方面,魅族18或许会采用三摄像配置,6400万像素是一定的,其它更为具体的参数就等发布会之后再看。
 
 
全新操作系统很期待
 
对于魅族用户来说,即将在3月2号发布的Flyme 9系统也很受关注,毕竟一直以来Flyme系统都带给用户很棒的功能体验,全新升级的Flyme 9操作系统自然让人感兴趣了。
 
 
全新设计,尺寸轻巧
 
除此之外,魅族18新机很可能正面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这会进一步提升屏幕的视觉感受,而区别于魅族18 Pro的主打性能,魅族18主打的是轻巧体验,屏幕仅6.2英寸单手握持更灵便。
 
 
截止现在,关于魅族18系列手机的信息还不多,但仅仅是曝光的这些就很惊人了。无论是性能、设计、还是新的Flyme都十分不错,如果再配合上合理的定价,那就是真真正正的真香了。那么,大家对魅族18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