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Mware以多元化和包容性推动平等就业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19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在宁波正式举办VMware多元化与包容性论坛,并在论坛上介绍了VMware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助推每个梦”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打破陈规,促进企业平等对待残障员工,为残障人士提供与
2019年6月19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在宁波正式举办VMware多元化与包容性论坛,并在论坛上介绍了VMware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助推每个梦”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打破陈规,促进企业平等对待残障员工,为残障人士提供与普通人相同的就业机会。
为了将这一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残障人士,VMware 联合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方面为基金会捐款捐物,一方面呼吁更多的企业与合作伙伴为残障人士提供和平常人一样的“平等就业”机会,同时也号召更多企业正确看待残疾人平等就业的问题。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曹军先生表示:“为残疾人创建更加平等的就业机会,创建更加优质的就业环境一直是残联的重要工作之一。基金会非常感谢VMware公司作为全球企业软件创新领导者率先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扶残助残的公益事业中,关注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相关工作。我们真诚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将推动平等就业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为更多的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让他们有尊严的在社会上生存,同时通过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回馈社会。”
VM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Pamela Cass发表了演讲,详细介绍了VMware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以及这种文化氛围给员工和企业发展带来的显著改变和巨大收益。

VM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Pamela Cass致欢迎辞
她表示,多元化和包容性一直以来是VMware重要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也是VMware赖以生存和持续壮大的重要因素。VMware充分尊重人与人之间的个体差异,包括国籍、肤色、性别、文化背景和宗教信仰等,同时对残障人士也一律平等以待。唯有如此,才能够充分发掘个人潜力,不断激发创新,并推动社区整体进步。秉承这一理念,VMware今年在中国发起了“助推每个梦”这一公益项目,希望能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的残障人士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
东莞市一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残疾人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计算机工程学院“IT青年团”学生干部培训项目讲师,有着“黑暗中的极客”之称的蔡勇斌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就社会如何包容和关爱残障人士这一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同时分享了自己如何因为一场事故导致幼年失明,却不断通过学习和努力,最终开创了自己的公司的艰辛而又成功的经历。
除了通过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残障人士提供财物援助外,未来VMware的技术团队还将为蔡勇斌及其盲人工程师团队提供更专业的技术帮助。同时,VMware及其合作伙伴神州数码、伟仕佳杰和英迈中国表示将借助自身实力,坚实践行多元化与包容性理念,提供平等就业机会,帮助残障人士实现梦想、成就人生价值。
VM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Pamela Cass表示:“VMware成立21年以来,从一家美国硅谷的创业公司到如今市值700亿美金左右的全球领先软件公司,创新是VMware前进的源动力,而包容性和多元化则是VMware保持持续创新力的沃土。为了不断的激发创新,VMware在公司内部设置了多元化和包容性项目VMinclusion,推动公益项目惠及更多弱势群体等等,让VMware的空气里漂浮着科技向善、包容创新、机会平等的颗粒和因子,让人才在这里得到尊重与释放,从而推动VMware及生态的发展壮大。”
近几年来,VMware 中国发起了多项公益活动,如为艾滋孤儿举行助学活动、开设远程课程和夏令营;为盲童学校捐有声图书;为贫困山区学校发起“多背一公斤”捐书活动;为自闭症儿童捐款;到敬老院做义工等多项公益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