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Riskified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5-06
Riskified与IATA的金融网关深度合作,帮助航空公司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和免受欺诈。
2021年5月6日,全球领先的反欺诈解决方案提供商Riskified正式宣布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IATA将把Riskified的拒付包赔服务整合进IATA金融网关(IFG)服务,为使用该服务的航空公司会员提供Riskified的拒付包赔服务。会员公司将能够在其所有的分销渠道 (从电商平台到代理销售,以及新分销能力NDC项目等) 快捷、轻松地部署Riskified前沿的反欺诈解决方案。通过与Riskified合作,航空公司们将不必担心因欺诈风险而过多地拒绝机票订单,无需进行额外投资即可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航空公司正和欺诈者们进行着一场艰苦斗争。机票作为一种昂贵的数字商品,一直以来都是欺诈者的目标。航空公司往往需要在信息有限的情况下即刻做出决策。一旦决策失误,他们便可能会因欺诈退款与相关费用开销而遭受巨大损失。但反过来,如果航空公司过度担心欺诈行为,也可能会因过于谨慎的订单审核制度,而拒绝那些实际上是可信的用户,从而导致收入的损失。
 
在Riskified的帮助下,航空公司可以放心地批准可信用户,规避潜在的欺诈损失。通过分析每一笔机票交易数据,并将其与全球数十亿的在线交易数据进行比对后,Riskified的拒付包赔解决方案将会为航空公司的每一笔订单提供 “ 批准 ” 或“ 拒绝 ” 的二元决策建议。即使某些机票订单后来被证实是欺诈,航空公司也会从Riskified获得所有被批准的订单收入,免受拒付困扰。依托于每个决策背后的Riskified的人工智能平台与全球商户网络,航空公司在与Riskified合作后,获批的机票数量将实现大幅增加。Riskified即时的自动化决策,可完美匹配航空公司瞬息万变的机票交易规模。
 
“IATA金融网关通过覆盖全球的数据网络来优化销售支付流程,为航空公司和旅游供应商提供稳固且经济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看到,在当前艰难的疫情期间,Riskified可以通过识别并减少欺诈行为,保护航空公司的营收,为IFG用户带来额外的价值回报。” IATA客户、金融与数字服务高级副总裁Muhammad Albakri表示。
 
Riskified首席营收官Peter Elmgren表示:“IATA的金融网关和Riskified的电商赋能平台的结合,能有效帮助航空公司提振销量并减少欺诈。通过拒付包赔服务,航空公司将再也不必因为担心欺诈行为而过多地拒绝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这将极大地改善他们用户的线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