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Riskified加入Shopify Plus认证应用计划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6-09
Riskified今天宣布正式加入Shopify Plus认证应用计划,为Shopify Plus的企业商户带来拒付包赔服务。
2021年6月9日,全球领先的反欺诈解决方案提供商Riskified宣布正式加入Shopify Plus认证应用计划,为Shopify Plus的企业商户带来拒付包赔服务。这一声明宣告了Riskified与Shopify的合作关系将步入下一阶段。自2012年起,Riskified与Shopify便开始通过有效识别可信用户的方式,助力不同规模的商户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并改善用户体验。
 
无论这些Shopify Plus商户是在何处销售产品,当他们与Riskified合作后,都将见证销量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Riskified能够帮助商户知晓是要接受还是拒绝一笔订单,为其提供即时决策。通过分析每一笔交易数据,并将其与全球商户网络数据比对后,Riskified能够精准识别欺诈者及其欺诈手段。
 
“从复杂的跨境国际化扩张到不同市场不断变化的欺诈模式,Shopify Plus商户在发展扩张过程中可能会面临一系列的挑战,而Riskified可以为此提供帮助。”Riskified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Aaron Pratt表示,“从今日起, Shopify Plus商户可享受Riskified推出的拒付包赔服务,商户将无需为Riskified所批准的欺诈订单赔付。商户可以自信地拓展他们的业务,因为无论消费者在哪里在线购物,都只需面对必要的最小摩擦。而且欺诈交易的责任与风险已经被转移到Riskified。”
 
目前,Riskified已经与包括Gymshark和Steve Madden在内的众多知名Shopify商户合作。Shopify Plus 认证意味着 Riskified 已通过该计划的商户所需的性能、支持和安全性的仔细审查。Shopify Plus商户现在就可以选择启用Riskified的服务,并立刻收到关于是否批准客户订单的决策信息。Riskified的反欺诈解决方案已经预集成在Shopify Plus认证应用计划中,这意味着商家无需耗费额外的开发资源,即可享受Riskified提供的拒付包赔解决方案。
 
“Shopify Plus 认证应用计划旨在满足全球迅速崛起的品牌不断增长的需求。” Shopify合作伙伴关系总监Fatima Yusuf表示,“我们很高兴Riskified能加入这个计划,并将其在反欺诈领域的洞察与经验带给Shopify Plus商户们。”
 
Riskified可以根据每一位Shopify Plus商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商家可以提交他们选择的任意订单进行反欺诈分析,比如从某个特定的订单,某个地区的订单,乃至所有订单。除了预防欺诈,Riskified还提供抵御账户劫持的解决方案,旨在恢复因支付失败而减少营收的解决方案,以及提高授权率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