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罗德与施瓦茨的安检扫描仪助力希斯罗机场提高安检能力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6-10
R&S QPS201安检扫描仪将在整个机场投入使用, 确保所有乘客、工作人员及承包商在进入登机安全管控区时被安检扫描。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作为英国希思罗机场的供应商,于近期为机场配备了R&S QPS201快速人体安检扫描仪(QPS), 新设备可以减少乘客的等待时间并提高安检能力。
 
 
 
R&S QPS201安检扫描仪将在整个机场投入使用, 确保所有乘客、工作人员及承包商在进入登机安全管控区时被安检扫描。R&S QPS201的投入使用帮助机场实现理想状态,在确保机场安全环境的同时,尽可能地协助旅客以高效快速的方式进入机场,为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希思罗机场是最新一家采用R&S QPS201的领先国际机场, 巩固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为世界各地机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地位,” 罗德与施瓦茨欧洲区销售副总裁Frank Mackel说道, “这款扫描仪满足了机场的三个关键要求:高准确度的威胁检测能力、低概率的误报以减少人工复检所消耗的时间,以及即使再人流高峰时期,也能减少乘客等待时间的高检测吞吐率。”
 
 
 
希思罗机场采用的解决方案是完全符合当前安全需求和吞吐率要求,同时也在不断寻求发展和改进以满足未来的安全需求。罗德与施瓦茨承诺在安检设备投入使用后,可以使用新算法对设备进行继续升级。R&S QPS201使用一种轻松的、手向下的姿势接受安检扫描,此姿势确保高效的安全检查水平,同时带给被检人更舒适的体验。全身扫描可在几秒内完成, 并以保护乘客隐私的人偶图显示方式标明可疑物品的位置。
 
 
 
R&S QPS201安检扫描仪的技术特性,使之提高了威胁检测的灵敏度,同时减少了误报率和处理时间。除了加强安全检测能力之外, 这些性能还大幅减少了报警后的手工复检, 从而有助于避免安检员与旅客的身体接触, 以确保社交距离。R&S QPS201安检扫描仪重新平衡了行李及人员的安检用时, 帮助安检人员更好的控制安检人流, 避免过度排队。罗德与施瓦茨通过其在专业技术方面的知识积累, 并利用机器深度学习的软件算法, 使R&S QPS201可检测到所有类型的潜在危险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