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集团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6-23
富士胶片集团旗下两家在华企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名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首次以富士胶片品牌联合参展。
6月2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 2021)开幕。富士胶片集团旗下两家在华企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名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首次以富士胶片品牌联合参展。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数码与网络印刷分会秘书长张建民、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田中健一、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出席联合展区启动仪式并致辞。
富士胶片展区
 
富士胶片集团参展主题为“勇往智前 印创未来”,整个展区以“融合区”为中心,全面展示了两家公司从传统印刷到数字印刷的整体富士胶片印刷解决方案,以及在商业印刷、影像输出、包装印刷等领域的丰富应用,充分体现了富士胶片集团在推动中国印刷行业加速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的整体实力和所做努力。
张建民秘书长(中)、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左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内藤昌继(右二)、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事业总经理大木雄次(左一)、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图像传播服务部田朝阳(右一)
共同点亮了象征着品牌融合发展的启动晶球,宣告了本届展台的正式启动
 
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内藤昌继合影
 
展区启动仪式上,秘书长张建民代表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数码与网络印刷分会致辞:“富士胶片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都是印刷行业的知名企业。从富士施乐到富士胶片,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数字印刷从新兴、发展到壮大的全过程。今天,两家公司以同一品牌参加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共同推进中国印刷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代表分会预祝富士胶片此次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张建民秘书长发表致辞
 
此次参展,富士胶片(中国)的重磅明星产品:生产型数字喷墨印刷系统Jet Press750S首次亮相,Jet Press750S拥有可媲美传统胶印的画质、不逊于传统印刷设备的产能、印刷幅面可承印包括各种普通纸和经过认证的特殊纸张,可充分满足中国印刷行业绿色化、数字化转型需求。展会首日,富士胶片(中国)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宣布免处理CTP版新品ZX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该CTP版ZX面向绿色印刷新时代,其快速的机上显影、高耐印率、高对比度、耐划伤等一系列优异特性将助力印刷企业再攀高峰。
首次亮相的数字喷墨印刷系统Jet Press 750S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王文斌(右二)、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支部副书记、原印刷器材分会秘书长袁建湘(右一)
与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左一)共同揭晓SUPERIA ZX超级免处理版新品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广受印刷企业喜爱和好评的热销机型也亮相展会,包括:业界唯一可一次成像6色的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机图灵Iridesse™,可在标准CMYK四色的基础上添加金、银、白、透明色、中国红和霓虹粉色中的任意两色,实现白墨打底、丰富的金属色或局部UV等各种特殊色效果;具有同级别产品中最高的彩色打印分辨率、更强大的生产力和卓越的纸张处理能力的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系统Versant™3100i/180i Press;具有高生产力、高可靠性、高灵活性和出众输出品质的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B9100SF。
 
此外,富士胶片展区的“概念超市”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该模拟超市以创意商品生动呈现了数字印刷在包装、标签、海报、艺术品复制等领域丰富的创新应用。 
   

 富士胶片数字印刷设备印制的文创产品、化妆品包装、礼品盒、饮品和酒标签、日用品标签等个性化应用
 
展会期间,富士胶片工作人员通过题为“勇往智前 印创未来”的循环宣讲,为观众详尽介绍了富士胶片集团两家公司如何紧密合作,利用从传统印刷到数字印刷,从墨粉技术到喷墨技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印刷企业提供前所未有、超越想象的数字印刷创新应用和新价值。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内藤昌继表示:“中国数字印刷市场始终保持持续增长,更进入了蓬勃发展阶段。富士胶片一直在推进中国印刷行业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加速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助力中国印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强调:“富士胶片自193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和‘信赖’为信条开展事业活动。富士胶片联合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之后,也将继续秉承‘质量’和‘信赖’的信条,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环保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推进中国印刷业的进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