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创维环球之旅:用 OLED 来还原镜头下的无限可能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05
6月28日-6月30日,主题为探寻无限的创维OLED X 环球人物地理主题摄影展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办,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摄影大师的摄影作品惊艳亮相。创维作为《环球人文地理》杂志指定使用电视,大量震撼视界的自然地理风光照片通过创维OLED电视屏幕得以真实还
6月28日-6月30日,主题为“探寻无限”的创维OLED X 环球人物地理主题摄影展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办,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摄影大师的摄影作品惊艳亮相。创维作为《环球人文地理》杂志指定使用电视,大量震撼“视界”的自然地理风光照片通过创维OLED电视屏幕得以真实还原,给观众带来了崭新的视觉体验,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别样的艺术气息。
 
科技还原人与自然风光
 
如果说OLED电视是探寻未来的一扇任意门,那么打开门的一瞬间则是充满无限想象的奇幻空间。此次影展,创维联合《环球人文地理》强势发声,让科技跨界,通过OLED屏幕对摄影作品的展现,让观众感受到世界美景的震撼。
 
《环球人文地理》是品质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人文地理类风情读本之一,以格调、原创、独特深入读者记忆。杂志向来以坚实的内容、精美的画质颜值、超强的可读性高居众多杂志排行榜,更是签约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摄影师。本次影展中展出了国际知名知名风光摄影师刘宇、自由摄影师安一然、野生动物摄影师武刚、中国90后新晋摄影师黄昆震等大师之作。他们所拍摄的数码照片对于色域、光照、对比度、色彩还原等要求极高,照片都采用超高分辨率及无损格式保存,以便保留更多的色彩及画面细节,使其更好地呈现在杂志中。这些照片除了在《环球人文地理》中得以呈现,此次影展活动中更是通过OLED屏幕,以高科技的形式“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全球之美。
 
照片是摄影师们通过镜头对自然、对社会、对人生的表达。影展上,OLED屏幕所展示的每一个定格画面,都是摄影师与自然界万物及生灵一次次庄严的相遇。从新疆神秘的罗布淖尔到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玛(Belmar)海滩,观众在OLED屏幕前驻足欣赏这些照片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内心沉静下来,暂时忘却都市生活的喧嚣与浮躁,用真诚的心灵与自然风光、与社会、与人生对话。
 
优质的照片配领先的OLED屏幕
 
OLED 作为一种领先的显示技术,与传统的液晶电视相比,具有超强的色彩表现力,图像响应速度也更快、使用寿命更长。而OLED显示技术具有的自发光特性也使其在色彩表现上更为深邃、自然。相较于传统纸质印刷物,OLED显示屏幕能够更好地还原摄影作品,带来“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OLED屏幕的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此外,OLED电视拥有极限对比度,其可通过像素控光,独立精准控制画面的每个细节,呈现出更加通透的画面,让观众看到更多未曾发觉的画面细节。《环球人文地理》杂志中的优秀摄影作品,通过创维OLED电视,得到完美诠释。
 
作为唯一进入全球OLED电视市场前三的中国品牌,并且是最早在国内实现研发量产OLED电视产品的企业,创维以技术为导向,多年不断积累和打磨,打造了丰富的OLED 产品阵营和如S9A、W80等经典的OLED电视。随着OLED产品阵营的不断完善,近几年,创维在OLED的市场份额也逐年攀升。2018年,OLED全年市场份额突破166,351台,其中创维占50%以上,实现在中国每卖两台OLED电视,就有一台是创维的目标。而根据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创维摘得2019年度至今OLED电视全渠道市场品牌零售量和占有率双第一。
 
此次创维联合《环球人文地理》跨界举办主题影展活动,除了让更多人了解OLED显示技术外,也在塑造用科技引领未来的生活态度,不断通过跨界合作探索科技的衍生价值。让消费者从中寻找到创维OLED电视更多的场景标签,唤起情感共鸣,在未来到来之前!